森林家族今天要開箱的終於不是沖繩大採購啦~

是我在蝦皮上買的兩個單品,

似乎是賣家週年慶的戰利品轉售,

給了我很不錯的價格,這兩個才450元,

感謝呀~

(我常常跟這個賣家買東西,哈~

他人很好,也是森林社團的社友,

感謝他每次都用相對符合預算的價格賣給我哪^ ^)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電視組。

這個很多人要入坑就買的基本配件-電視,

但是我卡在「幹嘛要一直看電視」的抗拒情緒,

現實生活中我自己就很少看電視了,

我美好的森林家族生活中,

家人應該是要聚在一起吃飯聊天而不是黏在電視前啊!


到前陣子入了re-ment的盒玩「川本家的茶間」才覺得那套組合好適合客廳放個電視呀。 

 背面的配件圖,有四個畫板可以換圖案唷 

  

開箱~電視組有9點

 

 全部的配件,畫板是半透明的 


電視正面,濃濃復古風,好可愛,

下面的櫃子不能開喔

 

  背面也有做出老式映像管電視的凸起。

而且!看到那個螺絲了沒有?

這就是櫃子不能開的原因,

打開裡面放電池,然後電視就會亮呢

 


轉動開關,裡面的燈泡會亮

 

 放上畫板,電視螢幕就出現囉,

第一張是可可兔的大別墅

   

 

畫板二,森林家族大合照

   

 

畫板三,森林家族野餐去

 

 畫板四,可可兔與綿羊

是不是超可愛的😍

小小的電視居然會亮,還有畫板可以換,

突然後悔我為什麼沒有早點買它呀~

(到底是什麼莫名不看電視的執著呢) 

   


孩子終於都睡著啦,

浣熊爸媽的林必魯看電視時間 




接著也是很迷人的慶生蛋糕組,

雖然我已經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蛋糕,還有盒玩的蛋糕,

但為什麼還要買它呢?看下去就知道~

 

  

答案就在圖片上!

因為他有生日的數字蠟燭

  

 

配件圖,重點就是這個數字蠟燭,

看壽星的生日幾歲還可以自由變換,多讚呀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慶生蛋糕組7點

 

 開箱~有兩個蛋糕、蠟燭和紙類。

又是一個不知道為何的包裝,

塑膠模蛋糕下方還有好大的空間就這樣空著⋯ 

那為什麼不做小一點呢?

 

蠟燭近拍,數字0~9,只有1有兩個,

還有小蠟燭、兔子、耶誕樹

 


兩塊不同形狀的牌子,

但是貼紙文字給個給了三種。

所以不是所有的貼紙都有地方貼呀,

下手前先想清楚😝 

 

  牌子是很簡單平滑的塑膠,

最右邊的是我以前粉紅蛋糕屋裡面的牌子,

比較大而且比較精緻漂亮,

但可惜插桿比較粗,我試了一下,插不進這個慶生蛋糕組的蛋糕裡。

 


可以折的禮物盒和生日標語,

是薄薄的紙,盒子我就不想折了⋯

 

 蛋糕近拍,草莓的奶油和巧克力,

金色的底座沒辦法分離喔。


兩個蛋糕都有留插孔

 

 

像這樣,朋友的小孩剛好要過兩歲生日,

就插了2的蠟燭,之後再美編修圖打個字,

就可以印出來當獨一無二的生日卡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