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森林家族的興致好像有冷卻一點,

好一陣子沒有開箱,

也不像一開始那麽著迷,天天把玩⋯

深深覺得可以持之以恆的愛森林十幾年的前輩們,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連帶的,開箱的時候照片也隨便拍拍⋯

當作加減給自己留個紀錄,

開箱得不完整請大家多多包涵阿⋯

  

今天森林家族開箱的是外送比薩組,

購入價我也忘了⋯(真的很不認真阿),

買這組的原因是偶爾拍食物的時候會想要比薩,

還有想要那台摩托車。

  

披薩有四種口味,

實體有點薄,塑膠感滿重的,

難道是做脆皮薄片的披薩嗎?

 


兩個自己折的紙盒,

是稍微有一點點厚度的卡紙,

但也沒有到非常堅固。

 

 我折的有點醜,哈哈⋯

比薩大集合,

還有一隻切披薩的刀子,但是齒輪不能轉。

  

可愛的外送車,後面還有置物箱,

我曾經一度猶豫要不要把披薩的貼紙貼上⋯

因為不貼還可以拿來當其他外送車用阿,

送花、送拉麵、宅配員什麼的~

 


猶豫猶豫還是貼上了,

可以開關的置物箱,無卡榫,

這樣送貨有點危險吧XD 

  

招牌看板和可愛的刺蝟爸爸,

這組是有附人偶的,

刺蝟爸爸身上的披薩服好可愛,

那個摸起來滿柔順的刺蝟頭也讓我愛不釋手,

一直摸一直摸,哈哈⋯

但如果家裡有小鬼,應該一下就被玩成爆炸頭了(是說原本就爆炸了XD)



好啦~簡單開箱完畢,

不知道下一波森林熱情何時會再度襲擊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