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收的二手rement盒玩,

終於進入最後一套第三套了,

一樣也是全部黏死在塑膠展示版上,

一樣也都沒有盒子和內附說明紙。


為什麼「歐洲美食之旅」拖到最後才拆呢?

因為它滿滿都是那種黏糊糊的膠阿!

沒錯,就是我手摸上去像是稠黏滑漿糊*10倍的觸感,

我用清水、去光水、酒精通通擦不掉,

麥芽糖橡皮糖般的如影隨形,

所以我一直很鴕鳥的沒去處理哈哈⋯

 

不過您看看,這套盒玩真的很漂亮阿,

看得人食慾大開,

還是動手把它們拆下來,我才能玩呀  

鐺鐺!拆下來後,玲瑯滿目的美食,

都不知道要從何吃起了

(小的配件我就不拔了,怕弄壞,

而且太小也容易搞丟阿)


上網查了一下「歐洲美食之旅」是2004年發售的,

又是一款超過十年的絕版珍品,

一套十組,第十一組是隱藏版的巧克力鍋,

我的前手真的很完整,

這次也是包含隱藏版的,

(太開心了,真的覺得我運氣很好^^)

  

正面拍起來都挺美的,背面滿滿都是殘膠😂

 這種硬的乾掉的,頂多就有點醜,

讓我困擾的是那種放了十幾年還黏呼呼又擦不掉的呀,

拿了很黏手還會再黏到其他物品配件

這個巧克力鍋的水果盤連正面都膠質滿滿,

看了覺得水果很不新鮮啊  

只好拔掉換一個盤子給它  

一樣請出森林家族來為我們示範盒玩,

這次搭配不同風格的食物有兩個的場景


華麗餐桌,桌上的花是上一組「純凈之花的」擺上去質感倍增


這是女孩下午茶的最愛,

瑞士🇨🇭起司鍋和巧克力鍋


巧克力鍋還做了沾著巧克力到草莓,懸在半空中  

這組原本的鍋子和下方的加熱火爐都是可以分開的,

滿精緻的喔

貓爸爸的法國🇫🇷牛排餐,

牛肉的上色非常逼真,看得出來大概是五分熟吧,內圈還帶點紅色

原本是搭配兩個餐包,似乎是不見了,

我收到的時候餐包盤子上黏著哈密瓜,哈哈

頗為講究的紅肉配了一杯紅酒  

英國🇬🇧烤雞,烤雞的顏色也是分明油亮,

還有半圓的餐蓋,一掀開彷彿可以聞到香味呢,

白肉搭配的就是白酒啦。


雪咖啡個人覺得刀叉的比例太大了,

幾乎都要是烤雞的兩倍了,

拿在人偶手裡豈不變開山刀了?  

俄羅斯🇷🇺的羅宋湯與伏特加,

氣候寒冷的北方,來碗蔬菜滿滿的熱湯

(湯匙的比例也是偏大),

還有可以暖身子的烈酒也是必備的,

因為酒精濃度高,就給你一個小小的杯子,

不要一次喝太多唷   

南法🇫🇷鮭魚魚子醬,貓爸貓媽難得約會吃大餐,

整個就是法式料理的精緻風格,

還有折成扇子狀的餐巾呢,

粉橘色的花朵是鮭魚捲成的擺盤,

貓爸爸面前的應該是生蠔配魚子醬

(湯匙叉子的比例比法式擺盤的大盤子還大是怎樣⋯?再次吐槽餐具)

 

土耳其🇹🇷烤肉配紅茶,

烤肉串大的很豪邁呀,一口咬下!  

西班牙🇪🇸海鮮燉飯配水果酒(後面流理台上),

海鮮燉飯看得到粒粒分明的米飯,

上面的貝類也都可以一個個拿下來的(不過我的是黏呼呼狀態),

這個海鮮飯我滿喜歡的,看了肚子餓呀

  

義大利🇮🇹蝴蝶麵和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是雪咖啡很喜歡的甜點呢,

做得很細緻,側切面的分層,

還有小塊提拉米蘇上撒的可可粉,再點綴薄荷葉,

好想吃喔~流口水

北歐各國的麵包,麵包本身是做得滿精緻的啦,

還有一個大大的麵包籃,

可是北歐有很多好吃的料理阿,

譬如瑞典肉丸,就用麵包概括了,可惜呀  

德國🇩🇪香腸和啤酒,

我家爸爸真的超愛德式香腸,

我們去德國玩看到各種不同口味,

白腸、水煮的、黑的、火腿⋯滿滿都是香腸,

搭配德國啤酒也是一定要的!

這組的杯子上還有彩色浮雕,很精美


全部吃完就可以號稱自己歐洲遊一圈了,哈哈哈

這組也不意外的精緻細膩,

早期的盒玩在細部尤其上色表現得都很好呀,

所以食物看起來都特別美味


看得我也好想出國玩唷~大口喝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