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rement 這個拉拉熊盒玩的名稱我不是很清楚

(日文不好😝)

不過大部分的賣家都寫「浴室場景」、「衛浴設備」之類的,

勉強從盒子上辨識,大概是說整理房間乾淨心情好之類的

 

噹啷,懶懶熊盒玩浴室場景!

這組我當初超期待的,要買來跟森林家族一起玩,

因為森林的浴室就那一組啊,

看久很膩耶,我要來翻修衛浴設備XD  

這是一組只有6小盒的組合喔

(一般都是八小盒)

但也要價千元,並沒有比較便宜啊啊

可能要買懶懶熊的版權費?

  

來看外盒,這也是rement 難得沒有把盒子做成背景的,

之前開箱的幾組,都可以把外盒拆下來拼裝成背景,

這組都是空白⋯ 

裡面的小盒子長這樣  

Ok,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開箱拉拉熊的浴室場景!

第一個抽到2號馬桶組,

紙類是下方的月曆和一本書  

馬桶蓋有可愛的熊圖案,

還配一雙毛毛的熊熊鞋

(但是這鞋的比例⋯感覺比馬桶的比例大耶)  

捲筒式面紙,捲筒真的可以滾動,

不是做死的,架子也有一點木紋  

但是!這組的比例偏小⋯

右邊是森林家族的馬桶,左邊是盒玩拉拉熊的,

這根本是幼兒園大小吧  

再來抽到1號洗衣機,

紙類剪下來可以折成洗衣粉盒  

像這樣的洗衣粉

 

洗衣機有一個透明的小蓋子,

讓你可以假裝倒洗衣精

但是蓋子無法蓋緊,就是擺上去而已,很容易掉,

我後來用黏土黏住,

不然怕不見啊

洗衣籃和一坨熊皮衣服

可愛的熊熊洗衣機,蓋子是熊頭圖案,

內裝也有金屬塗色

  

有點單調的背面

  

和森林家族的洗衣機比一比,

左邊是森林的;右邊盒玩

  

不得不說森林的質感好很多啊!

森林的材料比較厚實,

盒玩的蓋子超單薄又不好卡,

森林順手很多

而且上方還做了一個滾輪機關,

(我手指那裡)

轉動它,洗衣機等滾筒就會跟著動喔,

蠻有趣的

  

  6號洗手台,鏡面的貼紙要另外自己貼

 

背面的紙類的是踏腳墊、面膜,

但是我覺得紙的質感無法表現面膜和地墊,

我就不剪了  

水龍頭的轉鈕是兩顆熊頭,很細小,

是另外要自己裝上去的

  

照例來跟森林家族比一比,

還是小一號啊,

貼紙的反射度當然也沒有森林的鏡面好  

這個吹風機我很喜歡喔!

前方吹頭有做出透明罩,

而且握把還可以折疊,精緻又可愛  

小小的牙膏、牙刷、牙杯,

梳子一根根的也有做出來  

5號浴缸組  

泡腳桶的圖案是自己要貼的貼紙,

怕貼歪還用鎳子夾

浴缸的水龍頭也是要另外自己裝上去的  

紙類可以剪出入浴劑

 

浴缸的「水」可以拿起來,

還蠻有波紋的水感

  

除了大傢俱也有小東西,熊熊沐浴乳罐超級可愛的,

體重計的指針也是貼紙

  

大小比一比,左邊是森林家族的浴缸,

右邊是拉拉熊的,

明顯小很多,根本嬰兒澡盆的尺寸吧

  

3號,戶外曬衣組,

有洗衣機洗衣服,洗完當然也要晾乾啊

最可愛的是曬熊皮啊

 

這組的紙類,好像是雜誌毛巾之類的  

軟膠的衣夾真的可以把熊皮掛上去

(意思是拉拉熊根本工讀生扮的?所以道具還要送洗嗎?XD)

  

小熊偶有洞可以裝在盆栽上  

多可愛的盆栽,也是很容易拿去別的場景百搭的  

打衣服用打拍子和澆花器

透明感,上面還有小雞圖案  

4號,衣服曬完要燙平啊  

紙類是燙平的熊皮和毛巾,

但是因為我決定紙做不出布料感,

我通通沒剪  

除塵紙拖把,和熊造型的除塵紙抽取盒

蓋子可以開盒,

盒子很可愛,如果我家的也是這種造型,

應該可以增加做家事的意願吧  

熊熊熨斗、毛巾、噴水器,

熊熊造型的熨斗也是一絕,

底部有做出金屬塗色。


我原本已經有收到森林家族的熨斗了, 

但是叫我燙衣服的話,

我ㄧ定選熊熊的呀,哈哈


 

燙馬,上面有做出布料的凹凸感  

也是真的可以收闔

(但是滿容易掉)

  

開箱完畢!整組擺起來,

雖然只有六小盒,但是豐富度並不差  

室內小木屋是衛浴空間

(建築物來自森林家族的三層溜滑梯樹屋)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湯屋,哈哈

拿來擺衛浴設備剛好

 

戶外狗爸爸在曬熊皮,

莫非這是狗爸爸的工作?扮拉拉熊!

  

狗妹妹邊上廁所邊看雜誌

(馬桶偏小,但還是勉強可以用啦)

  

雪咖啡最近的新歡黏土人也來參一腳,

「吼⋯我最討厭打掃了啦!」

  

啦啦啦~頭髮吹乾,弄漂亮


這組rement 拉拉熊浴室場景,有大傢俱和小東西,

一些拉拉熊造型的物品(沐浴乳、拖鞋、熨斗、盆栽等)都很百搭,

拿到別的場景用都很適合,

也讓我原本單調的森林家族浴室有了新的選擇,

雖然尺寸稍微小了一點,但還是可以一起玩啦~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