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孕婦都想要為自己圓滾滾的肚皮留下紀念,

不過北極熊說沒有錢、沒有孕婦寫真的預算閃

所以我只好情商有買單眼的弟弟小修,友情協助一下囉,

據說我是他第一個「人物」照呢,

之前單眼都是拿來拍小修養的柴犬。


我也沒有另外買衣服,翻衣櫃裡現成的

還有一盒囤了很久的人體彩繪蠟筆,

所以成本=0

而且整組拍下來,自己換衣服、自己化妝,

不用兩個小時就搞定啦

不虧是雪咖啡的主婦魂呀~笑


來看看其中一些成品吧,

用手機app自己後製,哈哈...

牛仔裙不要拉拉鍊+推廣保護動物的愛心義賣T恤,

高跟鞋是拍照才套上去。

看看我的腿應該沒有胖到什麼吧,哈哈...

網路上買的橘紅色洋裝,孕婦可穿,才幾百塊。

背景是家裡社區中庭。

家裡的客廳,因為寶寶叫「小貓熊」特別找來貓熊玩偶陪襯。

一樣是家裡客廳,小罩衫+孕婦裙,

深情款款看肚子唷~

爸爸媽媽抱肚子,這種經典動作也是一定要的拉,

而且側身也讓北極熊看起來格外顯瘦唷。

這張是「一家四口」的概念,

因為我肚子裡還有一個嘛~貓咪超可愛

孕前的洋裝,彈性非常好,居然塞得下大肚子,

這張走黑色艷麗孕婦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