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團的媽媽在揪,剛好babyfish有週年慶活動,

我們屬意的鴨鴨班體驗課平日一人780元,六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湊六個人,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呀~

臨時有一個寶貝感冒生病不能來,

所以又還是五缺一啦。

 


在京華城的六樓,這是她們的休息室,

不得不說深得我心呀,

軟的地墊,設計成凹陷的池狀,

寶貝可以自由爬滾又比較不容易出界,

旁邊還有可以讓媽媽坐的小沙發。

 

 小貓熊待在裡面多"速洗"呀 。一邊玩一邊等其他媽媽到。

 


這邊會提供寶寶的防水尿布、大毛巾,也有施巴等沐浴用品,

所以只要帶寶貝來就可以啦,很方便。

 

 教練也可以幫忙顧小孩讓媽咪去換泳衣。

 

 是滴~鴨鴨班,媽咪要下水,

算是親子的親水活動,

教練會帶一些動作,由家長抱著寶貝完成。

這可是我產後第一次穿泳衣呀!

為了這一天,做了多少仰臥起坐來瘦肚子。

 

下水囉,教練會教導安全又比較不讓寶貝怕怕的下水方式,

這邊的水標榜適合北鼻,

很乾淨又無氯(個人不是很喜歡一般泳池氯味太重)。

 

 這個動作是教練(右邊紅色衣服)把小貓熊推送過來給熊媽,

會有一小段距離是貓熊自己滑行哦。

 

 玩玩水柱,很緩和的,

適合寶貝,不是那種會射傷人的強力水柱啦(外婆看到這水柱照片很緊張 XD)


總的來說,我覺得很好玩耶,

安全乾淨,又可以讓小貓熊接觸水。


但是媽咪累壞了,

整場高跪姿在水裡撐著他,

我又特別矮,要撐很挺,不然高度不夠,

貓熊就要吃水了⋯

累到我們結束後,一群媽咪都攤在休息室無法移動了。

什麼寶寶游泳課嘛,明明就媽咪在累⋯



其他有好幾位媽咪都躍躍欲試打算報名正班了,

可是我怎麼樣都覺得有點兒貴,

我記得買課程平均一堂好像要900元上下,

而且離我家還有點距離,

要熊媽每週累得跟狗一樣再加上交通,

令人打退堂鼓哇,

因此還在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