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熊正值分離焦慮,

我只要一離開他的視線,

給我立刻秒哭!

我連去蒸個副食品、上個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更不要說掃地拖地、做家事、製作副食品,

最後我只好用背巾背著他掃地;

洗澡呢,如果爸爸不在家,就要放在餐搖椅推進浴室看我洗。

(我都幻想記者可以下很聳動的標題"變態母親逼未成年幼兒看裸體洗澡"XD )

媽媽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呀~


雖然很愛小貓熊,

但是要24小時,連洗澡上廁所都黏在一起,

壓力也太大了…>_<… 


分享一個朋友的小遊戲,

「躲貓貓」而且要全部躲起來喔,

然後再從不同方向角落蹦出來。

可以幫助小朋友建立物體恆在的觀念,

媽媽不是看不到就代表消失了啦,不怕不怕。

我原本只有遮臉,

小貓熊根本淡定,大概在os

「想唬我,妳以為臉遮起來就不是媽咪了嗎?那麼一大藏在那裡。」


今天以上面的漫畫,獻給正值分離焦慮關卡辛苦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