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開始囉!🌞

除了釣魚外,到海邊去給太陽曬也是一定要的啦。

 

森林家族要開箱的就是可可兔海水浴場,來去度假囉~

(又是附可可兔人偶,一堆可可兔了啦)

購入價:露天拍500元,運費60元。 

 

背面的配件圖,我很想要那張躺椅和泳圈,

感覺拿出去外拍很不錯。

  


開箱開箱~穿著泳衣的兔子呢。

 

 桌子上是有花紋的唷。

 

 我超愛的泳圈,整個是硬塑膠,

但是有做出泳圈充氣的飽漲感,還有邊邊的褶皺。

 

 可可兔套進泳圈的樣子。 

(可愛到我家阿喵也來湊一腳)

 

躺椅感覺比較普通一點,沒什麼特殊設計,

但是光這張椅子就很有度假感呀。 

 

不知道是不是不同版的問題,

海邊度假的可可兔感覺臉型比較消瘦, 

跟我手上其他的可可兔(右)比起來,

明顯瓜子臉哪!

莫非夏天到了,連可可兔都要減肥來穿泳裝?

我喜歡妳胖胖肉肉的樣子呀。

  

整組擺起來,是不是就很有夏天海邊的悠閒感呢?

我也想擁抱海洋呀!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

可可兔海邊度假海水浴場組有1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