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美食日記的「藏壽司」

才提到我兒子超級愛鮭魚卵的阿~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某次在爭鮮讓貓熊吃到鮭魚卵後,

小傢伙超愛那微鹹又波波波在嘴裡綻放的口感。

整天吵著要吃「鮭魚阿波波」

每次到假日外出用餐,問他要吃什麼,

永遠的答案都是「鮭魚阿波波!」(附帶閃亮亮眼神)


星期二我們固定去參加教會的親子共學,

(雖然我不是教友,但也會一起禱告背經句)

今天的經句是: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祂所喜悅的人」


小小貓熊奶聲跟著念⋯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阿波波”⋯」


媽咪我愣了一下⋯

為什麼突然接「阿波波」???


等等,我懂了⋯

呃⋯那個,是「歸於」不是你小腦袋裡想的「鮭魚」啦,

還自動接字變成「鮭魚阿波波」⋯


非常好⋯榮耀鮭魚阿波波是吧


但是我又不敢強力糾正他,

要他改回來「歸於上帝」,

我怕小貓熊的小腦袋會打結,

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以後到壽司店跟我說要吃「鮭魚上帝」阿😂

(小貓熊2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