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根據長輩的教導,

「直接在床上換尿布」,

脫衣服、脫尿布、擦屁屁、擦屁屁膏、穿新尿布、穿衣服,

ㄧ連串動作完成後,腰超級酸的!

尤其是老爸北極熊,身高逼近180,叫他這樣彎腰換尿布實在太折磨了。

 

我們夫妻倆各換過一次,就唉唉叫⋯

往後還有漫漫長路,怎麼得了?

 

到晚上又發生另一起悲劇,

小貓熊是男寶,男寶身上都有可怕的"兇器",

果不其然,咱們遭受到童子尿攻擊~~~

之後還有童子黃金攻擊~~~~~

真是嚇得我們屁滾尿流失了魂呀,

「在床上換尿布」?!

此路不通,結案(蓋)。

 

媽媽我趕緊上網搜尋尿布檯,

護腰顧床單,

可是隨便看,連最陽春的都要上千塊,

更不用說功能齊全有抽屜可以置物的款式了。

最重要的是,北極熊說「買了妳尿布檯要擺哪?」

對厚⋯空間也是個大問題。

 

最後我靈機一動,

「尿布檯」不就是個有點高度,可以換尿布的平台嗎?

我只要自己弄出差不多的空間就好了嘛。

我的自製拼裝尿布檯!

拿家裡原本就有的六個大整理箱,三個一疊分兩落,

疊出適合我使用的高度。

後邊靠牆壁放,旁邊用恩典牌多出來的嬰兒床板擋住,

(居然那麼剛好)小貓熊就不怕滾下來啦。

整理箱硬硬的,再鋪上毯子,

毯子上面舖我家寵物的尿布墊,

(後來婆婆拿更大的看護墊來)

這樣就不怕童子尿攻擊啦!弄濕,抽掉換一張就好了。

最後在夾上Ikea買的小燈,方便半夜換尿布用,

就不用擔心開大燈會把小貓熊整個吵醒,難再哄睡了。

 

因爲是整理箱疊成的,

下方的抽屜還可以放尿布、紙巾什麼的,超級方便唷。

 

登登登~

我家的尿布檯完成。

(有點亂,噗)

從小貓熊出月子中心到現在用起來都還滿順的喔!

不過現在小貓熊快滿四個月,長得有點高了,

尿布台長度有點不太夠,

恩,該換尺寸更大的整理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