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森林家族就差沒有客廳傢俱啦,

選擇的是單售的小組合,

來看一下客廳傢俱的開箱文吧。

 


買了這三個,長沙發、小沙發和電話台,

請人家代購三個共540元。

 


第一個開長沙發。

 

 

配件除了長沙發還有一隻玩偶、一幅畫、一塊腳踏毯、一盞壁燈和兩個抱枕。

抱枕是用整塊海綿填充,不是棉花,

所以質感沒辦法很蓬鬆柔軟。

 


腳踏毯毫無花紋,又薄,感覺很雞肋。

 


燈和畫框後面有雙面膠,用來固定在牆上。

壁燈的燈泡是白色塗料上去,少了燈泡該有的玻璃透明感。 

 


狗狗玩偶有植絨蠻可愛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全新品卻灰灰? 當初就這樣設計嗎?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沙發的布料和盒子上印刷的不同呀!

盒子是酒紅色,而且葉子印花等較為細緻,像是聖誕紅那樣的鋸齒邊;

實品則是暗褐色,葉子花紋都像是隨便勾勒,很隨興的線條哪。 


 


小沙發組。

 

 配件有兩個單人沙發、一個花皿、 一個茶几、雜誌盒,和紙製的雜誌兩本。

 


雜誌拿下來折一折,印刷很細很漂亮。

 

 

貼上外皮就完成囉。

 

 茶几很簡潔,沒有其他花紋或裝飾。

 

 

沙發的布料一樣和盒裝印刷不同。

不過至少和我的長沙發是一致的,不然怎麼擺一起我也挺煩惱的。




 

 

電話台,附電話、筆筒、一隻筆、兩本書和記事欄。

 

 貼紙上還有便條紙喔。

 

 鉛筆塗色算精緻。

 

 

電話台側邊有拆模的痕跡呀,真不好看⋯

 

 

上面的是電話台組的記事本,和下方長沙發組的畫框,兩個的造型顏色都不同。

 


三組擺起來大概像這樣(貼紙雜誌都還沒黏) 。

我的森林家族終於有客廳囉。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長沙發和小沙發都是6點、電話台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