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間小小的房子,拿來當背景和場景拍照使用,

就不用老是裝修ㄧ大間,看起來也不會很空曠,

所以在有了粉紅蛋糕屋後又買了糖果甜點小店。


老公說:妳不是已經有蛋糕店了?

我:不一樣的嘛。

(簡直跟小朋友吵著要玩具一樣XD)


在蝦皮買的530元,蝦皮免運。


 


外盒。

 

 

配件圖,一個建築物、一張桌子,一些小蛋糕,東西沒有很多。

 

 

配玩參考圖。

 

 

這次的說明是黑白的,只有重點才上色。

 

 

森林家族甜點蛋糕小屋開箱!

一打開就看到小蛋糕們,心花怒放好可愛唷💕。

 

 所有的東西就這樣了。

 

 

三個盤子和一些蛋糕。

我很喜歡這次的小蛋糕,和我的粉紅蛋糕屋沒有重複的。


那些上了彩色糖霜的餅乾也很精緻,塗色很漂亮,

令人想起我家小寶貝的收涎餅乾呢。

 

 

看看這個迷你杯子蛋糕,小歸小,上面還有寫字唷。

 

 

但是糖果蛋糕店的紙製品就⋯

一張是貼紙,另一張是提盒等的摺紙。


為什麼我明明是全新貨,外盒也都很完整漂亮,

裡面的紙張居然皺巴巴!?是裝箱的問題嗎?

 

 

摺紙的紙張是像貼紙那樣薄薄軟軟的,

而且充滿折凹的痕跡😫

沒有想要拆它的慾望⋯折出來的提盒應該也很快就陣亡吧。

 

 

櫃檯上有三個洞可以插棒棒糖🍭,

但是我寧可不要那三個洞,這樣櫃子還比較好做其他利用。

 

 我心儀的蛋糕店來囉~

實體的粉色很漂亮,被我拍得有點藕色了。

 

 

天花板是很多部落客開箱文有提到的鏤空設計。美美!

 

 

內部有兩個小小的層架。

看看光線從天花板透下來,很漂亮的。

 

 

加上一點光源給他,地板上就映著雕花的紋路,

根據不同角度的光會有不同的效果唷。 

 


側邊窗戶。

 

 

背後窗戶。

設計得很精細迷人,雖然牆壁同樣都沒有另外上色,

但可能因為建築物很小棟,也不會特別顯得單調,

或是像之前有強烈的輕薄空虛感。

應該是我有收到的森林家族,最近幾間建築物中我最喜歡的了。

 


全部擺起來⋯好空蕩,是倒店了嗎?

因為還打算拿房子做其他用途,所以貼紙什麼的都沒貼,

只黏了招牌(反正有兩面,到時候翻過來用就好了😝) 。


我來想想辦法!

 


將將!拿出粉紅蛋糕店和糖果車的點心們加料ㄧ下。

裝修完成,看起來熱鬧多了。


有請店長浣熊媽媽~


看出來了嗎? 多加一張粉紅色的櫃台是來自綠色診所的,

當初就在想「多難得的粉色圓弧櫃檯呀」,

所以沒有把診所的貼紙貼上去,還可以放在別的地方做利用。

  

牆壁上的茶壺圖案是壁貼,就是我家裡一大張的壁貼,

然後它旁邊角角有印小小的「貼法參考示意圖」,我把它剪下來用,

還滿搭的,而且壁貼的材質也比較不怕撕下來後有殘膠。


粉紅櫃台上的蕾絲花邊和屋簷上的三角旗都是大創買的紙膠帶,

不過兩個材質不同,蕾絲比較厚,比較不黏;

三角旗就是一般紙張的薄度,而且滿黏的,

比較容易撕破,也容易留下殘膠,

我很怕它把我屋簷的粉色上漆黏起來,拍完照就趕快撕掉了。


糖果甜點店還蠻可愛的💕

先擺它一陣子,有機會想改裝成花店。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 糖果蛋糕店有2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