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寫了一堆沖繩遊記,

轉換一下,來點我最愛的森林家族吧)


這個薰衣草房間組是我入森林家族坑以,

念茲在茲的心頭好呀,

在前輩的部落格看到,

就被這白底色配上紫色薰衣草的房間給迷住了,

可惜當初令我迷戀的日版似乎絕版啦~

在拍賣網站上看過缺件還要賣1800元,

實在下不了手。

 


這是美版的,

英文包裝商標是「Calico Critters」 而非森林家族,

據說日版的比較精緻漂亮,

但我無緣得到,所以沒辦法比較囉。


森林同好二手割愛給我的,

購入價750元。

 


迫不及待來開箱薰衣草房間組!

我喜歡她有衣櫃和三面鏡化妝台,

還有右上角那個行李箱,很有鄉村旅行的感覺。

 

 衣櫃上頭有雕花,

但仔細一看,這上頭畫的好像不是薰衣草呀⋯

圖案感覺也沒有很細緻(小失望)。

 


衣櫥打開,裡面是有吊桿、隔層和鏡子的唷。

 

 附一件洋裝和一件上衣,

洋裝的款式花色我不愛。

 

 

三面鏡打開,

可以無死角清楚看到容顏的各個小細節?

 


椅子表面是絨布, 而且做成可以打開具收納功能的。

  

 寢具部分近照,

枕頭、被單、拖鞋、抱枕⋯


小地毯有車緞帶邊,

雖然沒有車得很平整,

但至少比一張薄薄的不織布好多了。

  

被單是很單薄的單層⋯

開過幾組早期一點的床組,是雙層被單後,

對於這種單層的很不滿足。


而且這個花色也太"繽紛亮麗"了吧,

跟氣質風的薰衣草房間不搭呀⋯

  

所以我的前手森友就自己找布,

縫了一組寢具,

這個花色看起來順眼多了嘛❤️

 


背面翻過來可以看到手工的縫線,

我原本也想縫製一套,

研究了一下,覺得這個褶皺床裙有點困難⋯

 

 小配件們,很可愛唷,

口紅、指甲油、香水瓶⋯

房間的主人一定是美人胚子。

 

 整組擺起來,

為了她還趕快做了紫色窗簾。


房間主人是氣質高貴的波斯貓。

 

 早上洗完臉要記得擦乳液做保養唷。

(桌上滿滿化妝品)

 

  躺在床上的貓兒也很優雅慵懶呢。

真心覺得前手縫製的寢具比較適合呀。



美版的薰衣草房間組,

雖然也是很漂亮,

但沒有滿足我對這個組合的綺麗幻想,

(還是我想像的太美好了?)

應該會繼續等等看有沒有機會收日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