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濱海餐廳藍白的配色唷,

還有那塊突出的地板,彷彿可以近距離接觸海洋,

這次去沖繩玩,租的酒店公寓就有漂亮海景,看了心情大好,

所以我決定要把濱海餐廳變身無敵海景飯店!

 


房子全覽圖,

還把部分地板鋪上沙子,更有海洋的味道。

(在房間玩沙會被媽媽罵吧😝)

 


左邊是書桌,飯店好像都會附桌子,

然後有茶壺和咖啡杯。


配合主題,連牆上的面紙盒都是藍色的。

  

看起來很蕾絲的燈罩,

是直接拿大創紙膠帶貼的😛

 

 

大門前的地墊也要有貝殼圖案。

  

可以喝咖啡看海的座位區,

「聽~海哭的聲音~」

好好的出來渡假,別唱這種失戀的歌啦。

 

 從外面看進去  

床鋪區,我最喜歡的角落,

藍白配色的寢具,床邊的白色小花,

一下床腳底就踩著細細柔柔的沙。

 


二樓登高遠眺,可以吹海風喝果汁🍹


其實建築物還有空間可以再擺上其他傢俱,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再加個魚缸或櫥櫃什麼的,

甚至為了讓「套房」更完整,還想把浴室塞進去,

後來為了保留渡假的悠閒感,

好像清爽一點比較適合?大家覺得呢?


海景房數量有限,要預約動作快唷~ 

  Chech in後行李都還沒開,

一定要先拍照呀(不然等下就被弄亂了)。

  

啊啊,明天就要回國了,

答應人家的明信片都還沒寫哪。

  

「馬麻,我們想去沙灘玩沙。」

「在房間就可以玩了。」

  

啊~一個人吹吹風好舒服唷。

 


玩好以後收沙子有點累⋯

而且還會卡在縫裡,拿我的化妝用刷具清,

下次應該不會再拿沙子出來玩了吧,哈哈。


(沙子和貝殼都是在專門店買的,

我不敢直接在海灘上挖沙子,怕被警察抓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