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藍色診所也是我的心頭好啊~

但也是絕版可遇不可求,

所以之前就先買了新的綠色診所,

(如果大家有看到那篇開箱文,就知道有多空虛哪),

所以後來看到前輩出清藍色診所,趕快加入競標,

最後用2250元得標!

 


森林家族藍色診所趕快來開箱喲

 

 背面的參考玩法圖

 

 配件圖超豐富的!

但是我收到的二手有缺件喔,譬如白色醫師服已經不知道去哪兒了⋯ 

 


這盒藍色診所有59點!

但是二手貨當然已經被剪掉囉

(一個方型的洞) 

 


建築物和一個白色物品盒

 

 前手保存狀態還不差,用夾鏈袋分好

 

 小配件們,好多瓶瓶罐罐

 

 這一排好漂亮的瓶子,有藥品的深藍色和褐色玻璃瓶質感,

但是年代久遠,貼紙都翹起來啦

 

 我好喜歡的點滴瓶^^

可是也年代久遠軟膠材質黏糊糊啦 

 


有看到下方的糖果嗎?

是給來看醫生的小朋友的唷,

是不是很貼心呢

 

 這個軟膠材質的似乎是病床上的枕頭,

也黏糊糊⋯

 

 大型傢俱類,也比新的綠診所豐富好多

 

 

分割簾,真的是布的喲

 

 醫生的洗手盆

 

 病床也是真的鋪布的,裡面有棉花,

不像新版就整張都是塑膠

 

 這個也是我好喜歡的櫃子,

是我想要這組診所的重點之一哪!

可以打開,有透明門板,

我還想拿來當書櫃之類的吧

 

  接下來看看藍色診所的建築物

  

好美的格子窗❤️

  

入口處的掛號檯,還有開小窗呢

  

另一邊的窗戶,也是有透明版,

而且還為了顧及病患隱私,

下半窗是做成霧面的唷~

 


擺起來看看~

門前還有加裝斜坡,方便推輪椅的,

戶外也有兩個盆栽,很漂亮喲

 

 黑喵爸:醫生醫生我女鵝還好嗎?

(氣喘吁吁剛放下公事包)

兔醫生:沒事啦~吃壞東西,下次注意一下

 

 兔醫生:玩遊戲跌倒了齁⋯

                 幫你貼ok蹦喲,等下給你吃糖果。

 

 老伴,你等一下我來掛號



這個藍色診所還滿豐富蠻好玩的呢,

在很多角度都可以拍出場景,

傢俱、配件都很多,

不虧是我的心頭好呀😍

(小小的可惜就是有點年代很多軟膠都黏踢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