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從2016年沖繩搬回來後一直沒開箱,

因為我怕開了沒地方放啊⋯

不過那天被兒子發現堆在櫃子上,

小少爺欽點,他要開風車⋯

沖繩之旅的壓箱寶森林家族「藍色風車」終於要開箱啦!

 

看看小貓熊的趴在箱子上就知道他有多大盒  

  配件圖,號稱很多配件,

其實都是欄杆啦

整組擺起來像這樣,美美的  

藍色風車開箱~牢牢的固定在箱子裡

(旁邊還有很多空間,

風車拿出來後,

我是把其他小一點的箱子塞到這個大箱子,也可以省點空間)  

白色配件盒中的配件們,一堆欄杆  

貼紙和說明書(這次不是印在盒子上)

貼紙和紙製品我全部收起來,等拿去掃描後再使用  

把風車的葉子卡上去,

還蠻有厚度紮實的,不會很輕薄,我喜歡  

欄杆也裝上去,

欄杆是有做出圓弧的,很漂亮,

但是非常容易掉,卡不緊,

尤其是給小孩玩,碰一下就七零八落了  

有一邊的欄杆可以開,架上樓梯   

花圃的花叢們,用來卡在一樓的邊廳

 

森林家族藍色風車組裝完成!  

天藍色的是不是很美呢?

而且那個風車葉子是有迴力裝置,

可以繞啊繞,放手之後就會反方向自己轉動喔,

小貓熊超愛玩的

一樓的大門,門扇還分成上下兩部分

  

側邊有鞦韆,還可以旋轉收進廊沿下  

另一側的邊廳,裝上花圃很典雅  

二樓露台  

風車內部一覽  

地板可以推開,爬樓梯上來  

天花板有燈座,可以自己買燈來裝喔  

拿水獺媽媽來當比例尺,樓高沒有很高  

頂樓的藍色圓頂艙也可以開喔,

秘密基地的感覺

 

  有一個可以轉轉升降的吊籃

  頂樓的地板也是可以推開的

  還有還有眺望星空的望遠鏡🔭

  您看看這藍色風車有多大,

我兒子在旁邊當比例尺😂


白天先玩到這裡,

接下來的佈置,嘿嘿⋯

當然要等兒子睡了,我才敢拿出小物件呀

佈置完成(弄了快兩小時)

一樓是餐廳,和左側的休閒邊廳

二樓是藍色海洋風臥室

三樓是船長的書房

頂樓圓頂是畫室  

  準備開飯囉,

怕海邊風車糧食補給不易,也囤了不少蔬果

  坐著打毛線的邊廳

  二樓是藍白相間的臥室

  三樓船長藏書房,說不定哪裡壓著藏寶地圖?

  頂樓眺遠,趁著夕陽來畫圖吧


這個藍風車真的很漂亮啊,

樓地板面積還算可以,不會太小,

也就是說,整棟建築物還蠻大的,哈哈⋯

我得要想想放哪裡好了


最後來一張森林家族藍色建築物大集合

 

這些是我有的,

第一層右邊濱海餐廳、左邊湖畔小屋,

第二層右邊藍色診所、左邊藍頂餐廳,

第三層右邊藍色風車、左邊藍教堂,

呼⋯全部搬下來也是蠻累人的,

而且空間不夠超難拍的,很容易照到我房間的雜物呀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