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有人要出清,

搶到三套rement 已經絕版的盒玩,

陸續來開箱囉

 

第一個是rement和食三味,

前手已經都開封了,

而且看起來原先是展示用,通通用膠黏住啦,

可以看到下面有透明塑膠片


上面的資訊寫著這套是2003年6月30發售的,

哇!十五年前的玩具!


幸好前手也是很愛惜的,用了日本的膠,

據說比較不傷玩具,

我可以試著用水擦或把它們拔下來

(畢竟我收藏rement盒玩是為了和森林家族一起玩呀,拿不來就沒辦法玩了)

經過一番奮鬥,又是酒精、水、洗手乳(不敢用太刺激的清潔劑)

這邊是剩餘拔不下來的,

可以看到滿明顯的殘膠。


我覺得上面的膠分成兩種,

一種乾掉硬硬的,可以拔開,會有亮面殘膠;

另一種是擺了十幾年居然還是黏糊糊,

像是快乾的膠水,但更粘,牽絲的,

比較好拔除,但我完全洗不掉呀⋯就是整個黏

  

這邊是我成功取出的小物件  

天婦羅,炸物的籃子和食物都很漂亮,

香菇還是有雕花的  

餐具也很美,不是單一上色,

有做出彷如陶器燒成的深淺  

關東煮,裡面的雞蛋豆皮等顏色都有做出來  

這組的筷子都是和筷套黏在一起的喔,

下面墊一個原本可分離的紅色筷架 

(但是現在都被黏起來了,我也沒特別去拆,

太小的東西就別拆了,很容易不見呀)

壽司組合,還包含兔子手上的扇子唷,

熱呼呼的夏天就是想吃壽司呀  

看看那個壽司,裡頭配料的顏色都很細緻的塗上,

豆皮壽司和晶瑩的米飯也讓人的食慾大增   

這組應該是冷麵和小菜

 

食器是不是超美的?

彷若琉璃般的透明,但其實是塑膠盒玩呀  

吃火鍋囉,還是傳統的炭燒爐,有煙囪的,

兩個肉盤顏色油花也不同,

看得出來是不同種肉類。

外加夾著肉片的筷子配件,很有冬天吃火鍋的氣氛(在兔爸爸手上)

  

有兩款不同多火鍋,金色和銀色,

蓋子可以蓋上  

菇類炊飯,這個我很愛吃,

菇類的香氣、鍋巴的焦香、甜中帶鹹的醬汁  

用foodie來張特寫,看起來就像真的食物,

真的做得很細緻,碗中的小香菇也都有上色出來  

碗的特寫,一樣有陶器的色澤感

 

暖呼呼螃蟹鍋,那是帝王蟹腳嗎?

害我想起北海道了  

慶生祝壽的紅豆飯,

蓋子世貼紙貼上去的,

只有這組的筷子有「壽」字喔  

應該是從定食類拆下來的配件,

剛好兩個白飯、兩碗豆腐味增湯、兩顆蛋,

感覺就像要吃早餐一樣,就差沒納豆了  

最後是魚類集合,

貓老闆犒賞自己的晚餐

有河豚生魚片、鮭魚和鯛魚   

拿起來看,烤釣魚的上色毫不馬虎呢


開完了~以前的品項真的比較精細,

不論是配件的細緻度或是上色的用心

(看看我之前買的三麗鷗房間,都給你貼紙自己黏啊)

都美得愛不釋手❤️

希望前手不會怪我把他擺好好的收藏拔下來呀,

我已經盡量很仔細很小心了,

而且跟森林人偶擺在一起玩,超可愛的。

比例來說,只比森林家族稍微大一咪咪而已,

餐盤拿掉就可以一起搭配玩。

(雖然餐盤也好漂亮,但是擺上去就一張桌子大了)

感謝前手割愛,我會好好收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