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洋服店~又是一間絕版的森林小店,

曾經因為看到前輩裝修得美侖美奐,

把她納入夢想清單,

不過因為絕版不好入手,加上我已經有新出的紫色森林服飾店,

這間的收藏計畫就擱置了

 

這次看到同好出清,價錢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把她接回家囉,

二手無盒、有缺件,

配件如上圖

  

配件區,主要少一些漂亮的透明瓶罐、一件洋裝,

至少最漂亮的婚紗還在呀^^

  

聽大家說,這套的配件軟腳膠很容易腐蝕桌子啊,

變成坑坑疤疤了  

所以前手附了一個漂亮桌巾給我  

小配件們,衣架上面是有玫瑰花的喔  

婚紗上的蕾絲非常柔軟,好好摸喔  

洋服店外觀,比新版的紫色服飾店小,

但是配色是我喜歡的淺粉紅,典雅又不浮誇  

側邊有透明玻璃櫥窗  

內部,注意看屋頂,是沒有卡榫設計,

沒辦法往上疊房子,

但是有看過前輩,是拿來和藍頂餐廳擺在一起玩的

 

房子的左側是一個空的拱門 ,

有一個內裝更衣室,釘在上面無法拆的,

我喜歡那個更衣室,更有服飾店的氣氛

另一邊是透明櫥窗和層架,

層架下有桿子可以掛衣服

  

從外面看  

把配件全部擺上去,感覺還是有點兒空虛


自己加點東西好了

兔姐姐看著櫥窗裡的婚紗啊⋯

(很多女孩都這樣做過吧)  兔媽:我穿好了,來幫我看看  。

哈哈⋯我真的很愛在店裡放沙發,因為逛街腳會酸啊

另一邊是滿滿的洋裝,一定可以找到您喜歡的款式喔

整間店看過去  

我放在透明的展示盒裡,樓上是鞋子店,

來去血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