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媽媽群們很認真的自製曬娃紅包袋,

忍不住被影響來跟風一下,

But!身為愛畫圖的阿母,

雪咖啡怎麼可能滿足於相片app的公版或制式貼圖呢,

我當然是要自己畫囉!


之前就有考慮要做了,但是大掃除什麼的,

很懶惰,拖拖拉拉到今天,連假都要開始了才弄。


從網路上下載紅包底圖的格式後,

貼到我的繪圖app,用我的好夥伴apple pencil 畫,

畫完再把小孩的照片貼上去就完成啦~

原本想要畫四種版型的,

但是雪咖啡江郎才盡擠不出靈感,最後畫三個就收工

 

(小孩的臉都用狗狗遮起來了,

因為我家爸爸不喜歡小寶貝拋頭露面) 

 

這是背面 


以下直接附上雪咖啡的版型,

有需要可以直接下載後,

加上文字和小孩照片就完成啦

   

   


如果大家要自己做,步驟應該是這樣吧:

1.下載去背app(例如stickit 、background eraser)把小孩照片先去背景

2.下載底圖

3.使用照片編輯app(例如黃油、美圖秀秀)編輯文字、貼上小孩照片

4.上傳ibon後列印出來(A4-符合紙張-滿版-單面-彩色-特殊紙張)選特殊紙張比較厚,比較不好折,但也會比較有質感,一張15元

5.阿母手工時間,裁減下來、貼膠

(感謝我上次在文具展買了豆豆貼,不用膠水黏呼呼)


最後,圖檔僅分享給想曬娃曬寵物的把拔馬麻,

請不要拿去做商業使用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