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跟她買綠色涼亭椅的賣家,

也賣二手的森林服飾店,同樣也是賣她擺好的場景,

她說她會混搭,也大概懶得再去清點,

850元購入。

 


已經拆過了,點數也被剪下。

 

 

配件圖。 

 


盒況不優,有點受潮,不過還是感謝賣家幫我把盒子找出來囉。

 

 

彩色的組裝說明,點數已經剪下來了,所以不知道這組幾點。

 

 

森林家族服飾店開箱!

我還買了其他二手盒玩,請先忽略,本篇的重點是服飾店呀,哈哈。

 

 

房子和傢俱。

原本的波斯貓媽媽,賣家說是被女兒拿去玩了,所以附給我棉兔媽媽。

 


這件綠洋裝和包包的質感非常好,是稍微有厚度的布料,包包也可以開。

 


建築物招牌有一顆水鑽,夢幻路線的。

水鑽品質普普,我很想改鑲其他更漂亮的水鑽XD 

 

 

把手也是漂亮的水晶風。

 

 

壓克力窗上有漂亮壓花。

 

 

另一邊的窗戶是鏤空雕花,雕花設計繁複又美麗呀。

 


地板的磚也是很特別花紋,和其他建築物不同。


我覺得近期得森林家族在細節設計上很用心,

但是整體的上色材質和用料卻變簡單,

塑料感越來越重,建築物和傢俱越發輕薄,真的像小朋友的玩具了。

 

這個鏡子在說明書上是要另外裝上去(所以應該也可以拆下來)。

 

 

本件的亮點之一玻璃櫃,裡面還附一張紅色緞帶。

如果我手邊有材料的話,應該會換成絨布材質的,就更美了。 

好像不管放什麼進去都會立刻變高級呢。

 


我的配件清點,這張是按照盒子上擺的原配件。

 

  這個組合的亮點之二,好漂亮的包包們。

 


不是很輕的簡單塑膠,有點像盒玩的品質。

 

 

每一個在細節、上色、設計都非常好看(大心)。

 

 

可惜有缺呀😭圈起來的是我沒有的,

少了四個包包、一隻鞋、一條項鍊,

重點是那四個包包讓我非常扼腕⋯

下次買這種「現況擺設」的一定要仔細對照賣家照片和原配件圖呀。

  

這些是非本組原廠配件,但賣家「現況擺設」一併給我的。

鞋子很明顯不是森林尺寸,塞不下,可能是其他娃娃的吧。

 


賣家另外附的包包,單一上色,很基本的塑膠款,但是可以打開,我可能會在加工一下。

 

 

全部擺起來,其實這組的衣服只有一件,

但是有許多包包和首飾,

在日文是稱作「精品店」但台灣翻成「服飾店」,我覺得精品店更為合適。

 


棉兔:我拿這個包包好看嗎?(照鏡子)

 

 

我買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要和我的粉紅色蛋糕屋擺在一起,色系多搭呀。

都是粉粉嫩嫩的,逛街買包包,然後再吃個下午茶蛋糕,完美!


這個櫃子叫「魔術方塊」,它有出兩種尺寸,我買大的36*30*36cm,

好處是他是一個個單一的櫃子,家裡空間不足也很好利用,不用一次買到很大的展示櫃,

隨著我森林家族越買越多,我再慢慢添購就好,而且可以組合往上堆疊,

一個櫃子像這樣可以擺下兩間店舖,或是一間可可兔別墅,

我先買兩個櫃子,就放進四間店舖了(耶),

對於我這種家裡空間不大的森林新手,算是蠻好用的。

當然像葡萄屋或是噴泉屋那種大件的是放不下的喲。

分享給大家參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