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車開的男人總在哀嘆
有車的男人養車花錢口袋不安
所有的男人都想砲轟大戰:
「女人!為何出門一定要有車載?!」

我必須說,如果天氣還不錯
騎車兜風也是可以接受,
可以從後座環抱愛人的身體,
可以隔著安全帽耳語,
兩個人粘成壹個人,閃光到沒有距離
乘著風兩人世界,好不快意!

不過...
台北市的冬天總是寒流加大雨;
夏天的柏油路總蒸騰著熱氣。
大雨能把美女也變成落湯雞,長髮變得濕淋淋;
熱氣讓美粧全都花花去,流汗讓我們臭熏熏。
寒風中凍到就算聽你說「我愛妳」耳朵也失去反應;
酷暑裡昏厥到對你的任何熱情都置之不理。

縱使難得遇到風和日麗,
台北的空氣總是髒兮兮,灰塵、油污、髒空氣,
但我們總想為你保持清新,
希望你吻我們的時候,我們是乾乾淨淨。
台北的交通東鑽西擠,老讓人膽顫心驚,
不是懷疑我們的感情不堅定,
但總不想車禍破相,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跡,好好的美眉變醜女。

尤其是有的男人喜歡看女友穿短裙,
(我很樂意這樣為你)
不過你在前座騎車很專心,
跨坐、車速、風吹起,
路旁甲乙丙眼睛全吃冰淇淋,總覺得被別人佔了便宜。

如果要來個稍微長途的兩人旅行,
去淡水走走,看夕陽風景,
高跟鞋的腳撐在踏板上,特酸,發麻發不停,
蜜桃臀也疼到在椅墊上蠕來動去,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很努力要展現微笑給辛苦騎車的你,
但酸麻中的笑容,總讓人覺得沒有誠意。

因為喜歡你,想把最好的狀態給你,
沒有灰塵、沒有汗臭、沒有腿抽筋。

我想要看你開車、順帶逗你,
將你放在排檔上厚實的手牽起;
想要在無法動彈的塞車裡,俯身吻你;
就算裙子短到有曝光之虞也沒關係,反正本來就屬於你;
就算沒辦法像機車鑽來鑽去,塞車也因為是和你一起,所以甘之如飴;
就算車位很難也是可以,因為和你多走一段,散步也開心。

所以,
我們喜歡汽車沒有別的原因,
除了自己貪圖舒適的小私心,
大部分都是想要和你能有更好的回憶,不要被其他瑣事亂了心情。

這時候男人又會哀號經濟,
覺得買車、養車太耗損money,
我捫心問過自己,
如果感情穩定,而且有必須,車由我買,我也願意。
(不過當然是買我的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