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開箱這種大綜合了,

最近很節制都沒添購房產😛

因為老公要去大陸出差,

放我跟一歲半的皮蛋兒子朝夕相處五天,

忍不住默默上網買了犒賞自己XD


露天拍賣1500元,運費100元。


森林家族邊海餐廳開箱囉!

 


外盒,我買普通的組合非禮盒組,

省錢省錢⋯

 

圖片的玩法看起來多吸引人哪~

 

 

背面的配件圖,有桌椅也有食物等小東西,

看起來滿豐富的。

(希望別像綠診所讓我失望啊)

 

 彩色的組裝說明。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濱海餐廳組有64點!

一口氣大進帳!

 

 開箱!看起來有點兒空蕩蕩⋯?

 

 

建築物本體、一盒配件和幾張紙。

我家阿喵亂入「不要玩森林了啦!快陪我玩!」大概是這樣在抗議吧XD

 

 配件箱打開東西還滿多的。 

  

 

 食物、杯子等小配件。

  

 龍蝦和魚都是單一上色。

龍蝦令我想起蜜月波士頓的美味龍蝦呀~

 


牡蠣的上色就很精緻漂亮,紋路也都有表現出來。

波士頓的生蠔也很鮮美啊(再度跌入回憶~)

所以你說說看,這組是不是非買不可?哇哈哈。

   

海鮮飯和沙拉。

   

重點是這個沙拉碗的背面是貝殼造型耶!

好符合濱海餐廳的主題。

 

 

水杯的設計也很不錯,是裡面有裝水的唷。

  

 椅子有三種,藤椅、長椅和一般座椅。


座椅的椅背都有船錨⚓️的圖案。

藤椅據說沒有早期經典的屏風籐椅組精緻,

但是我沒收到那組絕版品,無法比較囉。

   

鍋柄也有小魚。

   

二樓的圍欄也有,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設計的用心。


不過這個圍欄是軟膠,

據前輩提醒放久了會腐蝕唷,記得玩好要分開收。 

   

廚房的烹調烤爐和客人用烤肉餐桌,

海鮮BBQ來囉~

 


貼紙和紙板,

紙板是稍具後盾的很不錯唷。

 

 

手工時間⋯

盤子裡面的花紋是貼紙啊😅

(多希望是直接印刷上去的) 


還折了許多廚房的紙盒。

 

 

來看建築物囉!

這棟是藍白的地中海配色,非常漂亮啊,

而且還有一個濱海的小露台,外接一塊藍色海洋。

 


深藍色的大門有著好看木紋。


(因為我這間除了當餐廳可能還會有其他使用,

所以很明顯是餐廳的貼紙就沒貼了唷)

 

 建築物內部,有做出高低差,

左邊有一些層架,大致上還算簡潔好利用。

 

 

左邊的層架貼上貼紙後豐富許多。

 

 左邊的層架。

中間那個大佈告欄是菜單介紹,我就沒貼了。


仔細看牆角下雖然沒特別上色,但是有磚紋設計。

 


小露台的欄杆有點緊,但是可以開闔。

 

 

二樓有做一小塊地板,原本就有印凹凸的石紋,

但後來又給了石紋圖案的紙板直接鋪上去。

(是因為玩具商想一想懶惰另外上色嗎?)

 

 

還有這個,露台外連結海洋的棧板,

翻過來就可以當二樓的梯子。

 

 森林家族濱海餐廳,完成!

花了我快兩個小時開箱呢,

配件豐富,建築物也很特別很漂亮,

值得擁有唷。



開箱完好累,

過幾天再擺上其他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就更加豐富囉。

 放上廚師熊,最喜歡吃魚啦!

 

 海景夕陽是戀愛約會必備的呀!

(後面那個落日背景是我的I pad哈哈,

因為有亮度,比放圖片海報更有"餘暉"灑落的感覺) 

  

二樓改裝成休閒躺椅區,縫了兩個抱枕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