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小的小嬰兒都很喜歡討抱抱,

我們家也不例外啦~

 

話說,小貓熊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北極熊還開玩笑烙話說,如果真的害媽媽剖腹以後就要照三餐打。

結果咧,

明明就「秀麻麻」的,連讓他哭個五分鐘都不願意。

(所以我們家當然不可能採取著名的百歲醫師育兒法)

 

小喵懷孕了 P125  

(今天的插圖請搭配歌曲“我要你的愛“服用,謝謝^^)

 

但是我要做家事、煮飯、處理民生必須,

媽馬也是需要吃喝拉撒的,

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隨時抱抱呀~

 

這時候,如果爸爸在家的話,

就會以「救援」身分衝上來抱抱安撫小貓熊。

 

而且爸拔抱超級~超級有用的!

我抱可能還會繼續哭哭唉唉,

爸爸抱就可以「一秒變安靜」,

最近開始會笑了,還能露出滿意的笑容(爸爸都要融化了)。

 

父子倆常玩北極熊發明的「歡歡」遊戲

就是爸爸抱->安靜;

      放下來->哭哭;

      爸爸抱->安靜;

      放下來->哭哭...然後循環,

小貓熊可以秒哭秒安靜,超厲害的吧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明明以異性相吸來說,小貓熊是男寶,應該媽媽抱比較有用呀。

而且平常都是我在顧他、在餵奶的耶。

 

難道說是因為爸爸的手臂比較有肉

躺起來比較舒服?

媽媽的太瘦了,都是骨頭不蘇湖啦。

 

總之呢,爸爸抱是最有效的安撫,

如果爸爸抱還在哭,就只有兩種可能:

1.尿布濕了。

2.肚子餓了。

然後北極熊就會抱著小貓熊說「他要喝奶奶了、他要喝奶奶了」,

把小貓熊遞給我。

 

對小貓熊而言,媽媽我是什麼?

是「食物」阿~

除了當稱職的糧食外,我什麼也不是(淚奔)。ROES哭哭

 

嘿嘿...不過好處就是,

我抱抱都無效時,就可以換手請求神奇爸爸手上場啦(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