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覺得小貓熊算是很好帶的寶寶了,

乖乖洗澡、打預防針也不哭鬧、

沒有尿布疹、親餵也算順利⋯

 

唯一最大的問題是⋯!!

睡覺

不過小嬰兒好像都這樣厚⋯

時不時就給我鬧到凌晨兩、三點,

大人都已經快不支倒地了,

小貓熊還中氣十足的放聲大哭。

 

那天,小貓熊鬧到4/1清晨快五點,

太陽公公都準備要上班,他才甘願睡覺⋯

破紀錄的歡歡,媽媽我簡直大崩潰!

愚人節也用不著這樣吧。

 

好,你欺負媽媽,我就去欺負把拔(哼),

藉著特殊節日放話「我不帶了,我要回去上班」

結果北極熊超認真(真的被我嚇到?)

原本我們有共識不吃奶嘴的,

北極熊還是趕快去買奶嘴回來。

 

還顧不得他隔天仍要上班,

就說那天晚上換他顧,要我去書房好好睡ㄧ下。

感恩呀~說好除了小貓熊半夜要喝奶會抱來找我外,

其他哄哄、換尿布都老公處理。

 

真的是難得好眠呀,

但還是會擔心寶貝,半夜醒了好幾次,

奇怪⋯都沒等到抱來夜奶?

恍惚恍惚的,魚肚都發白了。

 

直到早上六點,北極熊才抱著小貓熊來找我。

北極熊:他ㄧ點睡著,睡到現在才起床討奶奶。

 

蝦毀!!!!

我在ㄧ些文章看到小嬰兒睡五個小時就算睡過夜了,

我們家小貓熊第一次睡過夜居然就在把拔手裡!

真是要放鞭炮,可口可樂可喜可賀(歡呼)

 

之後又發生一次,是小貓熊半夜起來討奶,

北極熊就抱起來拍拍,

然後就乖乖睡著了!

直接跳過夜奶睡到早上七點多。

 

太誇張了,在媽媽手裡超歡歡的,

為什麼把拔抱就跟天一樣?

北極熊身後都要發出光芒了,

難道把拔是神嗎?(請接受我的膜拜吧~)

 

雖然這麼順利的只發生一兩次,

前兩天還哭鬧到把北極熊都惹毛了,

ㄧ氣之下把嬰兒床推到書房叫小貓熊自己睡,

(原本是放在主臥室)。

 

昨天是小貓熊滿百日,

希望可怕的日子快快過去。

親愛的貓熊星人,歡迎來到地球,

這邊的作息是晚上要乖乖睡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