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很好、做工很細緻的森林家族,

從上回的沖繩之旅後就深深擄獲我的心💕呀。

尤其對我這個整天繞著小孩打轉的全職媽來說,

提供了心靈的療癒哪,讓我暫時忘卻家務的瑣碎繁重。


只不過小貓熊還太小,在他面前玩很危險(萬一吃下去怎麼辦),

所以我就算買了新的,通常也要放好一陣子後,

才找到貓熊乖乖睡覺的夜深人靜,偷偷溜下床開箱ㄧ下。

 


今天森林家族要開箱的是「新浴室組」新色!


露天拍賣購入630元、運費60元,共花費690元。


  

打開後的配件,超多的,一堆瓶瓶罐罐,還有一件白色浴袍。

這組不附人偶喔。

 


捲筒衛生紙。 

是用貼紙貼上去的,沒辦法拉或轉動,有點小失望,

在網路上看到的早期絕版品是用棉布捲起來的呢。

 


洗臉檯的鏡子反射度很不錯,

而且還有先用透明膠紙保護起來。

讓人有點驚喜的細緻度在於,下面的櫃子打開還藏了水管喲。

 

 非常非常細小的配件,

還要拿出日文翻譯機去對照說明,

最上面藍色的是浴缸的塞子,

下面兩個分別是洗手和洗澡香皂。

(這麼小,我都怕一下就弄不見呀)

 

  整組擺起來,拿我海濱露營組的人偶來穿一下浴袍,

所以下方粉紅色那團是他脫下來的衣服,

不是浴室組的配件喲。

  

放到紙盒附的場景裡,更有浴室磁磚的冷濕感。

我覺得那個白色浴衣配頭巾,超級可愛的。

(不過馬桶擺不下了)

  

洗臉檯鏡子可以很清楚映照出人偶。

洗臉檯上還有兩罐清潔劑、香皂,小牙杯和牙刷。

 

廁所的部分,馬桶上有精緻的花紋。

洗手台、擦手毛巾、馬桶刷、浴室清潔劑通通沒少。

 

 翻過來也有漂亮的木紋和貼紙裝飾,

這面牆還滿好用的,可以當空間區隔,

就不會臥室床鋪旁,一起床就看到馬桶啦。

 

 來一張泡泡浴~好舒服唷。

裡面的泡泡是我拿棉花充當的,看起來還頗有那麼一回事吧。😉


淋浴設備上還有兩瓶洗劑,

洗澡玩具有藍色魚和粉色兔子,

配件真的很豐富。


這組的浴缸和馬桶都是塑膠材質,

小朋友玩起來很安全,

但是我更想要早期絕版品呀,

據說那時候的浴缸是陶瓷的,質感一定非常棒。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新浴室組有19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