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媽咪團趁好天氣要帶小寶貝們出門蹓躂,

這次去的是標榜有機的親子餐廳「農人餐桌」。

到訪日期:2016.3.4

為什麼特別標出時間是有意義的,看下去就知道囉。

 

農人餐桌在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走約7分鐘(推車可以從1號勞保局出口),

一樓有農人雕塑和招牌,不會很難找。

位於地下一樓的餐廳,媽媽們也不需要望樓梯興嘆啦,

可以從旁邊大樓搭電梯到B1信誼書局,出書局後再前往餐廳囉。

是滴,同棟樓還有信誼書局和親子館,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唷。

 


進去右邊是販售蔬果的農人小賣場。

 

 

再往前走是用餐區、飲料製作吧台,

後方則是半開放廚房。

 

 

再裡面一點的用餐區,是我很喜歡的天井自然採光,

尤其像這樣的晴天,陽光透過玻璃帷幕灑落下來,很是舒服。

 

 

照片左側的洗手台,還配有可以泡奶的熱水,牆上畫了奶瓶🍼。

 

 

大桌上放了給寶寶的水杯,是有蓋子的,不怕打翻。

 

寶寶餐碗是不鏽鋼外層塑膠隔熱,

連食物剪都準備好,

在兒童餐具這部分農人餐桌算是蠻令人驚艷的。

 

 

菜單走塗鴉路線,色彩鮮明。

 

 

單點主餐可以加價120元以上套餐。

 

 

其實主餐的單價就不低了。

 

 

寶寶餐一份也要250元。

 

 

飲料我覺得還算有誠意,除了茶類還有香蕉牛奶、奇異果汁等等可以選擇。

  


我的主餐海鮮燉飯(單點380元),

用的是紫米飯,有點海鮮的鹹味,

個人覺得食材都很不錯,蠻好吃的。

小貓熊超愛,一口接一口一直討,份量也夠大,分小寶貝吃沒有問題啦。



有一位媽媽點土魠魚,超大片,新鮮不腥,分給好幾個小寶貝吃。 

  可憐比較晚到的媽咪,想點海鮮燉飯,賣完!想點烤半雞,也賣完!

這不是平日午餐嗎?

現在備料就用完,晚餐還要不要營業呢⋯?

最後點了香腸餐,據說那個小玉米筍非常鮮甜美味喔。 



另一位媽咪就可憐了,沒什麼好選擇,最後只點蛋糕飲料⋯=·=

備料的拿捏可能還有進步空間囉。

 

有媽咪點了吻仔魚粥寶寶餐,據媽咪吃的感想是,

那個吻仔魚品質非常好,很大隻又不腥。

 

 

但是又再度悲劇了⋯訂位的時候有說明要六個嬰兒餐椅,

餐廳說十二點沒有,要到一點才會有椅子,於是我們訂了一點。

結果,還是沒有給我們餐椅! 一張都沒有!

你知道抱小鬼吃飯有多困難嗎?

有人的寶貝綁在推車上硬是不肯吃,

我則是抱著小貓熊,他扭來扭去還企圖攻擊海鮮燉飯。

我們一直請店家看有幾張空的就先給,大家輪流用,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好不容易來兩張(貓熊都已經快吃飽了),

而且到我們離場都只給我們到那兩張⋯

身為標榜「親子餐廳」我覺得這樣非常不OK,媽媽們狼狽到了極點。


店家後來有送上一份炸薯條表示歉意,

農人餐桌的炸薯條好好吃呀~

外酥內軟,是馬鈴薯,但那個品種又帶有一咪咪的蕃薯香甜,又綿又鬆,還註明是用「好油」炸的。

氣都消大半了,耐心詢問一下兒童餐椅到底怎麼回事。

原來餐椅是從國外進口的(照片上有,真的非常舒適,桌面又大),

原本訂十張,已經緊急加訂,但是要送到還要一陣子。

目前解決方案是先去買IKEA的來頂一下。

*所以為什麼我食記一開始先列出用餐日期囉,店家新手上路,還有周多不備,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的香蕉牛奶,很香很濃。

 

 

起司蛋糕,滿滿奶酪香帶一點起司的酸,很好吃,我都冒愛心了,底層是類似消化餅乾的餅皮。 

 

遊戲區,沒有很大,主要是木製的廚房辦家家酒,滿適合餐廳主題的。 

 

還有小圍裙給小寶貝們角色扮演, 「貓熊主廚到我家」。

 


很多木製的水果、蔬菜、廚具,喜歡家家酒的小孩ㄧ定超愛。


可是要注意,桌面對像貓熊這樣一歲初頭的寶貝有點高,玩起來有點吃力,

尤其我們這一票都是一歲多一點的小寶貝,

還有人不小心撞到桌角大哭。


而且看照片就知道,餐廳也沒有寶寶爬行區,完全不適合幼幼寶貝。

所以他並不是大家印象中遊戲區很大、有球池、有爬行區的親子餐廳,

農人餐桌與其稱之為親子餐廳,我覺得說是「親子友善餐廳」可能會更貼切。

 


整體來說,我覺得農人餐桌料理很用心、有機的食材品質也很好,食物好好吃唷!

而且沒有時間限制,這點大加分。

一般的親子餐廳都有限制,要吃飯、餵小孩,再玩樂,常常覺得很緊迫。

用餐區和座位空間也頗舒適,不會像很多親子餐廳感覺如同宿舍的大食堂般擁擠。

但是,請不要把他想成遊樂設施很齊備的親子餐廳,

而是用餐和寶貝辦家家兼顧的親子友善餐廳。

從舒適的木製地板和寶寶餐具上都可以看得出來,我覺得農人餐桌在構想上十分用心,整個概念也很好。

只是,我也非常期待一些技術層面(譬如兒童餐椅的數量),能在營運上軌道後更加完善,

為了好吃的餐點和愜意的空間,我們都很願意再次到訪呀。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走7分鐘)

電話:(02)2322-3716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armtable/?fref=ts

營業時間:11:00~22:00(Green and Safe真實物專賣店營業時間9:00~21:00)

無用餐時間限制



*重要消息*

即日起至105.3.25,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獲得信誼「好好遊戲國」體驗券一張。

(忙起來可能會忘記給,還好有媽咪提醒我記得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