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著魔一樣,買了好多森林家族,

這真的是個大坑呀~不!應該說是無底洞啊。


到目前還持續著,盡量幫它們都寫開箱文作記錄,

因為時間長了久了,東西越來越多,我一定會忘記。

但是近來覺得我寫的速度快跟不上我敗家的速度啦(苦惱),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森林家族腳踏車開箱,新光三越購入300元。

 

  打開像這樣,腳踏車、麵包和座椅。

  

原本一時猶豫差點不買這台車了,

還好有買她,實體蠻可愛的,龍頭可以轉動。

輪胎的感覺也不錯。

  

側身有印happy cyeline 字樣。

 


麵包只有單一上色,寶寶座椅也顯得簡單。

好想縫個坐墊給它,這樣比較舒服吧。

 

 

帶小貓熊去兜風囉。

那個椅墊,無論前面的籃子或後方的籐籃都可以擺得下 ,

所以小寶寶看要坐哪裡都可以。


最近有新出雙載腳踏車,可是我比較喜歡這台後方是籐籃的造型。

 


和盆栽一起拍也好可愛,這台車感覺很適合拿出去外拍,

龍頭可以轉動,就能擺出不同的感覺和角度。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腳踏車有7點。




 

  下一個開箱的是廚房電器組,玩具反斗城319元購入。

 


開箱,那些小電器用塑膠袋分裝,膠帶黏滿緊的,我只好用剪刀剪。

 

 

這組小配件很多,看是要打果汁、烤麵包、壽喜燒、電鍋煲湯⋯通通沒問題。

 

 

小電器近照,造型都不錯,但是沒什麼特別精緻的開關等設計。

果汁機蓋子和瓶身都是可分離的。

 

 

麵包機雖然不能按,但是做了一個便宜又有效果的設計,

在裡頭塞兩塊海綿,就輕易製造出麵包按下去「彈」 起來的效果囉。(真是太聰明了)

  

推車有花紋,輪子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至少可以轉動。

 


果醬瓶是右邊兩個,我比較喜歡左邊「超級市場」組合裡附的果醬,

草莓果醬就該紅色呀,怎麼會是透明的?

 

 

全部擺起來,配件很豐富的廚房電器組。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廚房電器組有7點。



 

 

再來是森林家族吸塵器清潔組,

遠東百貨購入290元,happygo卡打九折261元。


原來有打九折,以後去遠百買好了XD 

 

 開箱,有一件圍裙喔。

 

 

全部拆封,吸塵器、掃把、清潔劑⋯

 

 最可愛的就是這台吸塵器了,輪子雙色上色,可以轉動,

還附兩個接頭,一個吸地板、一個清窗戶。 

 


這兩個清潔劑是軟膠,感覺沒多久就會黏乎乎了⋯

不明白為何要用軟膠製作?硬塑膠更能表現瓶身吧。

 

 

水桶的把手可以動。

 

 

兔媽媽:打掃,吸地板,好多兔子毛呀~

 

 

兔姐姐:那我負責清潔廁所吧。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吸塵器清潔組有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