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也是早期的產品,

我的日拍第一單是六盒組,

 

六盒一組結標價約台幣2017元,但是加上手續費運費回台灣後就變成3100元左右了。


這其實是一個「愛情故事」?

因為我老公以前在管樂團是吹小號的,

我看到這個樂團組有小號就想標下來,

一度價錢超過預算,有人一直跟我搶呀>"<

結果我老公就把I pad搶去,不停加加加⋯

一副「我老婆想要的東西,怎麼可以沒到手」的氣勢,

把這個六盒組搶到手,然後給我當母親節禮物了。


 


所以森林家族今天先來開箱的就是愛的故事樂隊組XD 

 

 

配件圖,這個據說現在也不好找了。

感覺真的是很早期的產品,雖然全新,

但是包裝的塑膠殼都發黃啦!

 

 

配件如圖。

 

 

可愛的小帽子上還有兩個洞,讓耳朵可以穿出來。

 

 

這件樂儀服裝很精緻,肩膀上還有小珠珠,材質也滿有質感的。

 

 部分樂器近拍,

那隻笛子上色很細,美呆了。

黃色的圓圈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耶⋯

 

 

拿著小號的貓咪,

(我老公的小號一定要給他特別鏡頭)

這件樂儀服真的超可愛呢。

 

 

出動我手邊所有的哥哥姐姐人偶,

才能把樂器全都扛上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