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貓家族跟和服是向同一個賣家買的,

兩組共900元,都是二手貨,

我覺得蠻划算的啦~

 

  

先來看奶油貓家族,二手無盒,

很漂亮的奶油色,衣服是清爽的天空藍色系。

 


背面,細細的貓尾巴。

 

 

仔細看,貓耳朵是粉紅色,臉上嘴巴還有白色的水滴。

女生的鼻子是粉紅色的。

 


男生的鼻子是咖啡色。

爸爸的背心可以另外脫,不是假兩件唷,

這組的衣服做工算是蠻精緻的。

 


悲劇呀~爸爸的臉頰被襯衫領染到顏色,

他大概這輩子都只能繼續穿高領遮醜了。


 

 

和服是一套兩件,

這不是森林官方產品,

賣家標榜是從日拍上買來,日本和服大師手工縫製的。


我很喜歡女生這件,還有小包包和髮飾。

 


翻開來看,真的是用很多塊布慢慢縫起來的,才能做出好看的線條。

(要是我應該會懶惰,一塊到底) 

 

 

穿在奶油貓身上真是美呆了!

配上粉紅色的耳朵,那種紅顏嬌滴滴的模樣呀😚


後面的屋子是紙做的,

賣家一起附給我,拍照蠻好看👍超值呀。

 


這件是男生的,配件只有腰帶。 

 


有請北極熊示範,我覺得熊很能撐得起和服,

整個男性的氣勢都出來了。

 

 北極熊身邊的茶几是「昭和的茶間」六件組,

也非森林家族官方,

但我看到賣家說可以和森林家族一起玩就買了⋯

購入價430元,運費70元。

(其實後來有發現更便宜,還免運的,後悔)

 

 買了之後才發現,這不是一般傢俱耶,

他是磁鐵、冰箱貼。

 

 

做工還ok,櫃子的玻璃可以開。

 

 

翻過來有磁鐵,這樣在搭配上比較受限。

 

 

小電視。

 

 

後面也是有磁鐵。

  

更後悔的是⋯尺寸根本不在同一個時空上呀。


這台是縫紉機,本來想弄第二台縫紉機給我的裁縫店說⋯

放在可可兔媽身邊,明顯少兩個尺寸呀!

 

 

看看這張椅子,森林屁屁是坐得下嗎?=·=

 

留聲機只到媽媽腰間,

這樣操作機器會閃到腰唷。

 

 擺起來是勉強還可以看啦,

把很小的櫃子、留聲機往後擺,

製造出「因為比較遠,所以比較小」的錯覺XD 


電視小一點就是42吋當24吋用就好,是勉強比較派得上用場的,

其他要一起玩感覺蠻困難的,

如果早知道我可能就不會買了吧。


店家的圖片還有放兩隻森林家族嬰兒當比例尺,

只能說我自己覺得傢俱看起來比寶寶大,所以給媽媽姊姊用應該剛好吧,

就沒有很仔細的去量,下次要更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