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的二手服飾店,

玩了很久陸陸續續終於完成裝修,服飾店重新開張啦!

服飾店開箱文在這邊:

http://lisa74119.pixnet.net/blog/post/387502198


  

就是要給他滿滿的,

整間店配合原本的建築物色系,粉紅和淺紫色,夢幻又高級,

主題是貴婦沙龍精品服飾店。👜

 


右邊是滿滿的皮包👜👝👛

 

  中間是飾品區,

層架上有許多香水,第二格是髮飾,最下面是鞋子。


玻璃櫃裡面放的當然是精品項鍊囉,

除了最右邊那條,左邊兩條都是我自己做的XD 

亮晶晶,戴上去閃閃惹人愛唷💖

  

為什麼說她是貴婦沙龍呢?

因為我在左邊區域設置的沙發休息區,

人家嬌嬌嫩嫩的,逛街逛久了腳很酸耶,

紅沙發、愛心抱枕加毛毛地毯,

店家還準備餅乾🍪冰淇淋🍦當下午茶,

有沒有很舒服?

休息一下,繼續血拼啦!

 


羊媽媽來了「是那個LV,還是紅色的香奈兒那個比較配我的洋裝呢?」 

「哎唷,兩個都給我包起來!」

  

喵姐姐「逛到腳酸,聖代好好吃唷。」


 


這三個包包是從網路買的(為了這家服飾店特別進貨呀),

來自一組叫名牌包的扭蛋,尺寸跟森林還算搭喔。

 


原本賣家二手另外附給我的是最左邊那種可以開的塑膠包包,

被我裝飾一下,變成豹紋包、小花包和酷炫銀河包。

  

我的黏土小花們,超好用的,它們不停出現在各個場景XD 

貴婦店,一定要有些美麗的花花草草,才顯得出氣質品味咩。

 


為了營造滿載而歸的血拼感,還做了紙袋。

 

 

「呵呵呵,買好多唷! 來搭小黃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