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森林家族要開箱的是,好可愛的雪紡狗家族。

 


網路上買的,購入價720元。

 

 

這個包裝是用透明橡皮筋固定人偶,我覺得很不錯,比用鐵絲安全。

 

  雪紡狗爸爸媽媽哥哥姐姐,

這家人的服裝走蘇格蘭格子風。


雖然說是雪紡狗,但其實我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指的是那種狗狗呀⋯?

只覺得蠻可愛就買了XD 

 


背面有狗尾巴。 

 


乍看會以為又是男女同款的人偶,

仔細一看爸爸耳朵的咖啡色比較多,媽媽則是土黃色比較多,

哥哥姐姐也是如此唷。

 

 


格子風的服裝蠻好看的,布料也不會太輕薄,

但是做工就⋯

看看滿裙底的線頭,姐姐也是如此😟

(雪紡媽:你幹嘛看我裙底風光呀!)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雪紡狗家族有29點!

重點來了~~ 雖然看似日文包裝,

我卻在一般的紙盒耳朵位置找不到點數,

急死我啦,好在森林前輩告訴我,

這種包裝的點數在盒子背面,是另外貼上去的,

而且可能被麗嬰國際的中文標示貼紙蓋住,

果然沒錯!被蓋住了,看我圖片還有撕過的痕跡,

如果也是買這款包裝的捧友,

不要找不到點數就把盒子丟了蛤,在背面、在背面!


因為覺得雪紡狗的格子裝很適合拿來當上學制服,

所以我接著又開箱上學通勤組啦。

  

網路購入320元。

  

背面配件圖。

 


有一張書本和名牌紙。

書包🎒、鞋子、帽子、尺、筆等上學必須品。

 


紙製品近照,兩本書和名牌。  

 

書包是膠製,可以打開,

前面還有一個插名牌卡的設計。

(所以紙製品那邊有印小小張的名牌卡)

 

 

塑膠的黃色小帽子,有鬆緊帶可以戴在頭上,

仔細看男生是藍色邊,女生是粉紅色邊喔。

 


鞋子,因為日本的學校是進去後會換穿室內鞋,

所以男女各兩雙共四雙,

一樣款式是男女有別。 

 


穿上鞋子後,腳瞬間大三號XD 


但我發現背書包後,鞋子還是要穿著,腳變大重心比較穩,

才不會被書包拉著往後倒。

 

 

尺、橡皮擦和筆,小小的很可愛。

 

 哥哥姐姐上學去囉,跟他們的服裝真的滿搭的吧~

雪紡媽:我就送到這邊囉,你們趕快進教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