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的花店似乎已經絕版很難找了,

之前在拍賣網站上出現小花鋪,有缺件居然要價四千多臺幣,

完全下不了手呀⋯


既然買不起花店,自己動手做一間啦!

使用的是糖果甜點小店的建築物,

 

 

我覺得它大小適中,開「店鋪」類的小店很適合。


 

 

再加上我唯一森林家族跟「花」有關的配件組-「常春藤花籃組」。

(真的是只有一個花籃組就想開花店哪)

 


捏了很多黏土花🌼⋯

用英文報紙捆成一束束,再用綠色鐵絲做架子。

 

 

糖果店的招牌翻過來,做一個花店招牌。

哈哈⋯我的字很醜,但懶惰排版列印了啦。 

 


森林花店完成囉!

我最喜歡的裝飾是垂吊在天花板的兩個花球,

婚禮不是常常會出現這種東西嗎~💕

 

 

右邊是一束束的鮮花💐,後面是唯一的常春藤XD 


牆上還黏了一盆花。

  

 

左邊是工作區,

有工作檯和包裝用的緞帶🎀等。

 


有請很喜歡園藝,上次還有機自耕菜園的綿羊媽媽當店長,

黃昏的小花店,便宜賣唷。 

 


兔媽媽:今天的花好漂亮唷,給我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