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我的森林家族尋找配件,

跟森友買了二手的食玩,

甲殼原Orcara出版,似乎是大陸製喔,

不像re-ment是日本牌子,當然價格也比較便宜。


今天要開箱的是「快樂的節日來臨啦」,

台灣露天找到的價格約落在560~700之間,

我二手買400元,但是缺少5號兒童節。

 


外盒長這樣,我沒有大盒子。

 

  總共有八款,涵蓋整年會經歷的節日,

買這組來拍照我覺得超棒的,可以在不同節日出現很多次,

不像買壽司店可能就拍一次壽司、買蛋糕店就拍一次蛋糕這樣。

 


1號,農曆新年:

上面的小果物可以取下,

中間黑色應該是瓜子、下面紅色紅棗、蓋子擋住的是糖蓮藕,另外兩個我看不出來😝

還有一串過年必備鞭炮。





 


2號,元宵節:

燈籠上面真的是寫燈謎喔,很有fu。

小碗裡分別應該是芝麻湯圓和紅豆湯圓,

都可以取下,

那個小小的中式湯匙超可愛。





 

 

3號,端午節:

個人覺得粽葉的細節處理得很好,愛不釋手。

旁邊那杯莫非是令白娘娘聞之色變的雄黃酒?!

筷子以肉粽的比例好像有點長。

 

 

擺上我的森林家族,尺寸滿搭的唷(除了那雙超長筷子),

貓弟弟「媽!怎麼又是吃肉粽!」

貓媽媽「阿就端午節剩下的呀⋯」XD 





 


4號,中秋節:

月餅還是包蛋黃的呢,

但我就不知道燈籠和花生與中秋有何關係了⋯

這組的小配件算蠻多的,划算。





 

 

6號,復活節:

5號兒童節我沒有,所以跳過,不然那個氣球感覺也是很可愛的說。

復活節彩蛋是單獨一顆顆,不會全部黏在一起。

還有一盆漂亮的小白花,拿來給娃娃屋做擺設也很適合。

 


再度請出森林家族,

復活節的兔子媽媽帶寶貝們玩彩蛋囉!





 

 

7號,聖誕節:

瞧這烤雞色澤多麼誘人哪,上色有深淺,還把雞皮的凹凸都做出來。

烤雞可以和盤子分開。

還有小聖誕樹,耶誕造景必備! 




 


8號,情人節:

唯妙唯肖的金莎巧克力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還有一大盆粉色玫瑰,用小三輪車載著,

是說,我也好想要有人對我做那麼浪漫的事呀~




開完了~第一次買甲殼原,品質很不錯耶,

拿到有驚艷的感覺,不會有很重的塑料感,

害我忍不住又上網找甲殼原的其他食玩,

好想要得到日式料理組(我常吃呀,壽司、壽喜燒、烤魚什麼的都好愛),

還有門店小食舖組(裡面有飲料機和爆米花機耶),

可是好像市面上找不到了?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在賣,而且價錢還算合理的話,麻煩通知我吧!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