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森林家族也大半年了,

突然發現,我居然沒有「小朋友」尺寸的人偶!

因為我買的家庭組都是配哥哥姐姐尺寸(大部分也是這樣配的),

我有另外單獨買過嬰兒尺寸,像是小貓熊嬰兒和北極熊嬰兒,

就獨獨沒有那種可以上幼稚園的小朋友尺寸呀!


趕快入一盒!也是親戚幫我帶回來的之一,感謝🙏

日幣1570元

 


森林家族幼稚園人偶組,要嘛都沒買,一次就來三隻!

 

 

背面配件圖,直接配好很可愛的幼稚園制服,

就可以直接上學啦!

 

 

這個組合的背板還蠻漂亮的,可以留著拍照。

 

 

娃是用透明橡皮筋固定,我喜歡。

 

 一個水壺,不能開。

一頂帽子,有鬆緊帶可以套住人偶。

一個包包,可以開。

 

 

哈哈,把小娃全部脫光光!

這個尺寸的玩偶好~可愛唷💕

一邊脫,我一邊眼冒愛心呀,

比起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更小巧,卻一樣的植絨,

小小的衣服、小小的鞋子,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東西啊!

簡直相見恨晚,是另一個坑哪,害我好想買一堆小朋友回來。 

 


小歸小,手腳也是可以動的唷,

是不是很精緻?😍

 


換上之前濱海排隊的洋裝,就是爸爸媽媽捧手心的小公主啦! 


不過可能真的太小了,通通沒有做尾巴,松鼠也沒有毛茸茸尾巴喔。 

 


我上次的幼稚園生日排隊終於有玩偶可以開趴了!

「今天我生日,大家儘量吃唷!」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森林家族幼稚園人偶組有1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