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期版的濱海生日派對也是我日拍第一單,那個六盒組裡面的,六盒約花了我台幣3100元。


因為我也不知道它日文商品名稱寫什麼,最近有新出含可可兔的,

名稱叫濱海生日派對組,所以我就跟著這麼叫它吧。

兩者的內容物略有不同喔,新版的有可可兔、生日蛋糕等等⋯

 


舊版的盒子,還貼著售價日幣2000元,當年的物價⋯

 

  最下面一排小字印著2006年(不知道是不是出廠年?)又是一盒年代久遠的呀,我這六盒組都是老東西⋯

 


森林家族濱海生日派對開箱!

對照著配件組擺放,和新版的比較,沒有可可兔、沒有蛋糕、茶杯架、少一個小桌凳,

但是衣服有兩件,我很喜歡那個baby尺寸的。

  

黑板和飲料的瓶身貼紙,桌巾是一張印著藍格子的紙。

 


姐姐的衣服不若新版華麗,但是baby尺寸的衣服很可愛。

 

 食物有沙拉麵包等等,其中一個可取下。

 

  

推車的輪子可以轉。

 


藍色的小桌面只是放在架子上,一拿就分離了⋯腳架可以折收,帶出門外拍很方便。

 

 

喔喔~好可愛的冰淇淋🍨唷!❤️

濱海派對一定要有華繽紛的聖代們,通通可以和杯子分開。

 

 

得到一大堆杯子⋯都可以開杯子店了,

可可兔一定人氣很旺,開個派對這麼多人參加。

 

 

整組擺起來,請出兩隻人偶來穿衣服(這個組合本身是沒有人偶的喔),

感覺準備得很澎湃,我杯子多到沒地方擺了。

 

 加上一些其他的配件和人偶,

來唷來唷!來開party囉~整個就熱鬧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