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甜甜圈的櫃子很可愛,觀望了許久,

最後是在淘寶買的,購入價130人民幣,比台灣賣的便宜許多,

還買了其他東西,總運費是180元台幣。

 


但是等呀等,拿到包裹,

看到黃熊甜甜圈, 我都要哭了😭

 


雖然本人不是盒控,但是新品這樣也太誇張!

整個咪咪冒冒,體無完膚呀⋯

我都不知道是該怪該店家沒有仔細包裝,

還是怪貨運公司太暴力了⋯

 


配件圖。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黃熊甜甜圈有29點。

  

點數還在,內包裝也完整,是新品無誤。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開箱完就把盒子丟掉的set😖

因為實在太桑心了💔

 

 

撇開令人難過的外盒,

裡頭的配件還蠻可愛的喲,

黃熊媽媽、櫃子、可口的甜甜圈們。

 

 

總共有六款甜甜圈,每種兩個,

草莓的、巧克力的,

也有不同形狀,歐菲香、多拿滋、法蘭奇,

卻居然沒有我最愛的Q彈波堤哪(殘念) 。


還有兩個杯子蛋糕,和兩支吉拿棒,

總類滿豐富的,喜歡吃甜甜圈的別錯過這組喲。

 


餐盤上面也有印甜甜圈。

(雖然我看別人po的照片,一直誤會它是畫一隻森林兔子🐰XD)

 

 

茶壺的加熱器,我猜是類似電磁爐的東西?

銀色一體成型,略顯簡單。

 

 可愛的甜甜圈棚,顏色很明快亮麗,

上面的藤盤是黏著拿不起來的唷,

看我指甲都用力到發白了,還是牢牢不動。

(原本期待可以再多得到兩個藤盤的說)

 

 紙類製品,

綠色格子餐墊是放在棚架墊甜甜圈的,

有墊上去甜甜圈會比較顯色漂亮喔。


如果直接擺在藤盤上,因為麵包的顏色和藤盤的顏色太相近,

看起來比較不顯眼可口。


這邊給的是稍具厚度的硬紙,

折出來的提盒也蠻好看,不會軟趴趴。

 


黃熊媽媽穿著黃色系洋裝,

脖子上的綠領巾很特別。

 

 

衣服脫掉的背面,圓圓熊尾巴。

 

 

我手上的熊兒們比一比,

一直覺得現實生活的北極熊應該體型不小,

但是在森林家族中,卻是四熊中最嬌小的。


仔細看熊兒的臉型、耳朵還是有差異的,

並不是同個模型換顏色而已喲。

 


整組擺起來像這樣,

小巧可愛的組合,有人偶也有家具和小東西。

還蠻適合新人入手的。

(一開始別買空的大房子呀,那還要再買很多家具填充) 

 拿出綠診所的建築物,和甜甜圈的綠色墊子滿搭的喲,

再配上廚房桌椅, 

黃熊媽媽的甜甜圈店開張啦!🍩

  

放茶壺的角度。


Ps.牆上的鳥籠樹葉是壁貼喔,

買一大張壁貼裝飾住家的時候,

裡面有印一小角的完成參考圖,

把那個留下來就可以給森林家族用啦😉

而且壁貼可以重複撕下使用,也不怕留殘膠,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