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有大間的彩虹幼稚園了,

但是想要一間這種大小的房子,

感覺很適合拿來開各類小舖,

所以就從前輩那邊接收者間美國版的小小幼稚園囉,

購入價1260元

  

美國版的森林家族商標是「Calico Critters」喔,

從盒子就可以看出來建築物本體不大

 


娃娃等有拿出來過的痕跡,

前手很愛惜的把娃娃另外拿出來放防潮箱。

但內裝包裝都還完整,貼紙也都還沒貼,

應該算新品吧,

但看得出來收藏一段時間了,

裡面的白色盒子都有黃點點,沒辦法台灣太潮濕⋯

  

內容物,含一隻貓媽媽和三隻小嬰兒偶唷

 


玩偶近拍,是兩隻小狐狸耶,

這個褐色的斑紋貓我也還沒有,

背心可以另外脫下來

 

  三張寶寶床墊,雙面縫法,

不是給你單面薄薄的布料而已。

還有三個可愛的小枕頭。


我原本以為是睡袋之類的,

但只是鋪在地上的床墊,縫死的,沒開口,

無法把寶寶塞進去喔。

 


小玩具近拍,都是一體成型的,

輪子通通沒辦法轉動

 

 

鋼琴比一比,

右邊是我原本彩虹幼稚園的鋼琴,

左邊是這次美版小小幼稚園的,

這次的有鋼琴蓋,彩虹的只有琴譜架;

兩個鋼琴鍵盤都可以按壓。

 


紙類近拍,書籍、招牌之類的,

紙類我先不拆,跟之前一樣要等 掃描存檔後才會拆喔。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磚紋紙板,背面還有雙面膠,

是拿來貼屋頂的,

不是很喜歡這種「紙印的」感覺,

一度猶豫要不要貼上去😝 

 


我還是貼了啊~

來看建築物本體,招牌也是可以拆卸的

 

 正面窗有推出去的窗台,

 

 

令人驚喜的是左側窗戶可以開!

現在森林家族的建築物窗戶都打不開了啊

  

背面

 


側面有一個雕花的三角支撐架

 

 俯瞰,三角屋頂可以拿起來,

但不確定能不能往上堆疊蓋二樓?

可能要等我有緣收到另一間小木屋才會知道了吧

 

 全部擺起來(缺少紙類),

小小的幼兒園,

「小寶貝們趕快睡午覺啦!」

「老師老師,再彈一首歌嘛~」 



說實話,我根本不是想拿來當幼兒園托兒所的呀,

這個空間當幼稚園太狹窄了,安檢不會過啦😂

 


像這樣拿來開小店就剛剛好囉,

森林海產店,早上現撈,保證新鮮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