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禮品店,森友從國外代購回來的600元台幣,含兩隻玩偶

 

  底部的配件圖,

有尺、剪刀、水壺、便當盒、筆記本⋯

我覺得比較像是學校旁邊的文具店呢

 


開箱開箱

 

 所有的小配件,東西還蠻多的

仔細看那兩把剪刀,

都是可以開闔的喲(挖尬以^^)


便當盒有做隔間,好可愛呀,

想起以前唸書帶便當的時光

  

書本的感覺更加輕薄了⋯

這張圖是森林書本排排站,

最左邊是我手上所有最早期的,

好像是粉紅色套房出現的,很厚也很大本;

再來是客廳組的電話簿和房間組的床頭書,

有逐漸變薄變小的趨勢;

最右邊就是這次禮品組的書啦,簡直迷你阿⋯

 

 一張貼紙和一張紙製品(筆記本、禮品盒之類的),

紙製品我也是打算搜集掃描後再拆 

 


禮品櫃,粉紅色滿可愛的,

放在女孩兒的房間當櫥櫃也不錯

(拿來放森林家族收藏嗎?哈哈)

 

 

人偶,一隻狗弟弟,

居然只有吊帶褲沒有上衣啦⋯

好可憐,改天弄件上衣給他好了

 

  彎耳兔媽媽,耳朵彎彎的好可愛呀,

更加生動了~

但是我嫌他臉部的顏色太單調

 


所以我稍微加工了一下,

上點腮紅和鼻子塗點咖啡色~哈哈

這是我第一隻改加顏色的娃耶,紀念一下

 

 整組白起來,

禮品盒和紙折的書本是先從別的組合借的,

示意一下

  

擺入建築物,加一些背景和收銀台,

小學旁邊都會有的文具店就開張啦!

狗弟:老闆老闆,我忘記帶剪刀了,今天美勞課要用

兔老闆:沒問題!阿姨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