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社友那邊接收的二手re-ment盒玩,

這組「嚕嚕米的北歐溫暖冬季」,

實在太適合現在的季節,

還洋溢著濃濃聖誕節氣氛,

讓沒有特別愛嚕嚕米的我都忍不住心動啊

 

一中盒有八小盒,

這是配件全圖,小東西和大傢俱都有,

尤其那個火爐,看上去就很吸引人啊  

盒子外觀

  

盒子上的擺放示意圖,

看起來就是溫暖冬季啊

 

我收的是二手已經拆開玩過的,

但前手保存得很不錯


我開箱一樣是不照順序,隨便拿隨便開囉


這是四號的壁爐組和五號搖椅矮櫃,

應該是這組裡面最令人期待的大傢俱了

  

  壁爐裡面的木材和火焰都是可以拆開的配件,

火焰有凹槽可以架在木材上

這組有兩個金色相框,橢圓和長方形,

有做凹槽可以置入相片,

雪咖啡覺得蠻精緻的,我好愛這兩個相框

  

櫃子的推門可以開,燈罩也是可以拿起來的

(但是燈罩就只是半透明的塑膠殻啊)  

  我把相框裡面放上森林家族的圖片,

蠟燭都是一根根可以拿起來的

(所以要小心別弄丟啦)

  這組的比例比較小,

配上之前單買的昭和摩登女郎組,

抱枕左邊是摩登女郎的,右邊是這組嚕嚕米的;

檯燈也是左邊是摩登女郎,右邊是嚕嚕米


嚕嚕米明顯尺寸小很多

再來是一號的聖誕樹和二號的雪人滑雪

  

  聖誕樹下的木桶可以拆開,

有聖誕樹整個都冬季起來了


還有熱的檸檬茶跟小板凳

  這個水晶球有點小失望,

接縫超明顯的,

而且裡面的迷你小公仔沒有固定阿,

在裡面東倒西歪的

  小雪人的水桶帽可以拿起來

 

手套是沒有洞的,

那個蝴蝶結緞帶我不知道要幹嘛⋯  

滑雪板蠻小的,森林家族的大腳根本進不去  

好像可以把蝴蝶結後面的卡榫扣在盤子上,

但為何要這樣??意義不明  

盤子的雕花蠻美的,

這個盤子以這組的尺寸來說算大,

應該可以裝很多食物吧,哈哈  

七號溫暖的打毛線和八號手風琴

手風琴把手可以轉 ,但本體就是個空心箱子呀,

還有口風琴跟兩個盤子,

盤子上的圖案是印刷的,不是貼紙,

值得收藏。

打毛線,我還滿喜歡這個毛線的紋路  

花朵可以插在澆花器上,還有小油燈  

剩下最後兩組是滿滿食物,

八號木輪蛋糕、香檳和北歐肉丸子

三號上濃湯和蛋糕,

這兩組小配件很多,

幾乎什麼湯啊、蛋糕切片阿、肉丸、香檳都是可以拆開的

 

組合起來,

濃濃的北歐風阿,

光是下面那盤肉丸子+薯泥+果醬,

一直讓我想到IKEA,看得我都肚子餓了  

木碗裝著熱呼呼濃湯,還有木頭湯匙,

超有氣氛的,

胡椒和鹽罐雖然不能開,但也是很可愛

  

全部拆完,就可以跟森林家族一起玩啦~

隨便擺擺都很有冬季客廳的感覺,

壁爐、聖誕樹、搖椅


但是尺寸比較小,搖椅只能坐小北鼻    

另一邊牛爺爺在吃餅乾配熱檸檬茶看書,

還要偷瞄一下小孫子有沒有搗蛋

食物大全在這裡啦,

桌子都塞不下了,

濃湯、蛋糕、肉丸子,我通通都要,

還有還有,別忘了我的香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