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入手森林家族的盒玩了,

都致力於一般尺寸的森林家族,

但是這組真的好可愛唷~

就跟我親愛的弟弟凹來當生日禮物了,

購入價約新台幣五百元 左右(不是我的錢,哈哈)  

一組四盒,日文不好不清楚品名,

賣家都寫2017年森林家族盒玩,

我看著挺像迷你版的帶燈別墅,

就這麼叫它囉

盒子背面有草地、地毯等印刷,可以剪下來搭配

 

  我一樣不照順序隨便開唷,

第一個拆四號右邊一樓的廚房,

因爲他有門,讓我很想先玩它


內容物有糖果(應該過期不能吃),

房子的一部分、家具和一隻人偶

貼紙按照編號貼好,

這個壁紙真的是眼花撩亂啊

(說明書印在盒子內側!

不太好閱讀,除非把盒子拆了)


  

  最後還剩下一個時鐘和擦手巾耶

  整組擺起來,小小的平底鍋有上銀漆,

小刀子也超可愛的

  可以開的門,我超愛的

從窗戶偷看熊媽媽煮菜

  

  再來開二號,是有門四號組的二樓,

客廳

  一樣手工拆下模型,

自己拆邊邊很容易刺刺要稍微修一下

貼好貼紙後完成~

這組是客廳還有落地燈呢

  房子外觀,配上紅色的屋頂,

還有屋瓦的線條,很漂亮

 

兩個疊在一起,

有做卡榫,不會掉


家的感覺就出來了呢,當然還要繼續拆下去  

一號,左上二樓的嬰兒房

  

小小的兒童積木,

是塑膠塊,

要是給紙類叫我自己折,這麼小會瘋掉吧

這組的貼紙也有剩,兒童畫圖汽車之類的    

地板算滿用心的,

設計上應該是室外陽台的地方是直紋,

室內則是方格紋

整組擺起來,配件有嬰兒床、積木、搖搖馬和小鋼琴,

滿豐富的

都擺到陽台去了呢    

外觀,窗戶說平面的沒有窗台

補一張包裝,

人物和傢俱包一邊,房子建築物另一邊  

 

最後是三號,左邊一樓的臥室

 

組合後,床、化妝台

感覺東西不多,但是化妝台上的小梳子很可愛  

建築物外觀

  

Ok全部擺在一起,

迷你版的帶燈大屋就完成了!

建築物還蠻有完整度的  

但是左右兩邊的建築物是沒有卡榫可以固定的,

也就是説他只能「擺放」在一起,

病不能真的組合起來成完整的家  

外觀,是不是很漂亮呢~

有完整別墅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上色太單調,

就自己拿油漆筆幫窗戶上色了⋯


但是手拙上得不均勻,醜醜的    

家具比一比,最左邊是早期的盒玩,

中間是30週年紀念可可兔甜蜜的家,

右邊是2017年帶燈別墅這盒


最左邊明顯尺寸大很多⋯一起玩有點怪

 

平平是嬰兒床,

一個是巨嬰一個就是營養不良了吧


除了尺寸比較大,

早期的上漆和塑膠厚薄度也比較紮實

 

左邊的沙發是30週年紀念的,

也比這次的沙發更有厚度質感,

這次的太單薄了,有種坐上去屁股疼的fu  

房子比一比,

最左邊是這次的帶燈別墅;

左二是30週年紀念可可兔甜蜜的家;

左三是某次賣家附的轉蛋小房子(真的很小很擠);

最右邊是早期的大場景


這樣看下來,

就覺得這次的房子樓地板面積其實不大耶⋯

 

拿出之前的家具一起擺,感覺更豐富喔,

還弄了一個小庭院曬衣服  

晚餐吃蛋包飯好了    

等下要去約會,穿什麼好呢?

  

嬰兒房滿滿玩具呀


森林家族迷你的盒玩轉蛋,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沒有兩三千塊的預算買一般版的帶燈別墅(二千傢俱人偶還要另外買),

玩一下迷你版的盒玩也不錯啦~~

看他完整的拼起ㄧ個家,

有滿足感和喜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