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叫做「森林家族」一定要有「樹屋」這種品項啊,

不然怎麼有在森林的感覺呢,您說是吧?

但是我個人覺得新的三層樹屋,

樓地板面積實在太小了,就一間小小的木屋,放不了什麼傢俱啊,

所以目前還沒入手,

倒是社團前輩要出清這間蠻久以前出的「樹幹爺爺樹屋」

(其實我不確定叫什麼名字😝)

我一看,這個好!夠大間,

就跟大家競標,

前輩用超級佛心的價格起標,

最後1100元讓我標到啦(感謝🙏)

 


廢話有夠多,趕快上圖啦~

而且前輩還怕樹屋運送被碰撞💥受傷,

親自送來跟我面交耶(感動淚)


您看看,這樹幹是不是夠粗壯😆

  

全部打開像這樣,

雖然是二手無盒的老東西,

但是很難得樓梯和欄杆這種很容易遺失的配件,

還全齊呢!


旁邊也一樣有可以轉動往上拉的吊籃,

我兒子超愛的,

因為在森林家族卡通裡面新的樹屋也有

 


一樓入口可以看到裡面的樹幹爺爺

 

 扳動綠色樹葉, 爺爺就會眨眼喔

但是沒有另外上眼珠的顏色,個人覺得不是很明顯

 

二樓空間,是最大的一層  

三樓,兩張半圓的椅子(桌子不知道去哪兒了),

而且三樓還有不織布地毯,很有質感呢

   

椅子的靠背是有花朵圖案的

 

這個小小的柵欄片,是可以轉動開闔,

應該是類似門擋的概念,

每層都有一片,

既安全不怕玩一玩掉下去,

又不把出入口堵死喔  

頂樓,右下角有一個小樹幹上不知道什麼東西斷掉了

小水桶的提把也不知去向

  

這個吊籃的提把也斷了,

前手用麵包鐵絲補強

~~~以上開箱~~~

是很棒的老物件囉,

而且狀態也保存的不錯,

兒子光玩那個轉動提籃就玩好久

(本來這種絕版的森林家族,

是媽媽我要收藏用啊,

但是面交的時候全職阿母我不得不帶著兒子一起去,

被他看到好興奮!抱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叫我趕快拆給他玩⋯)


終於等到某天他晚上睡著,

才換媽媽我來玩,改造裝修一下

 

鐺鐺~外觀上就是繞上一點綠色的藤蔓,

因為身為樹屋一點綠意都沒有,

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啊⋯

新版的樹屋就有綠色葉子🍃  

打開的樣子  

一樓是溜滑梯,我也舖了地毯

(因為覺得有地毯很好看啊)  

二樓是音樂室,鋪粉色地毯,

有小喇叭、小鼓、直笛等,

椅子上還有毛毛抱枕  

三樓是寶寶寢室,有kitty玩偶和玩具,

牆上還掛了粉色洋裝  

頂樓是貓姊姊的空中花園,

曬曬夕陽,研究一下植物 

 

吊籃的提把我重新用綠色鐵絲繞一個了,

原本灰灰的綿繩也換過,

還綁上勾子,

這樣吊籃就不用綁死,可以換勾旁邊的小水籃之類

  

 大家都來樹屋玩囉~~耶

(可是這個樹屋沒有溜滑梯⋯

難道我還是得買新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