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開始出熱狗車,完全不是我的菜呀,

週年慶又很划算的組合我還不想買哩,

但是隨著兒子小貓熊加入我玩森林家族的行列後,

我的車類收藏就開始變多了,

就會想說「兒子喜歡車呀,買吧」

尤其這台熱狗車,他設計是可以和同時期出的水果車、糖果車和爆米花車,

通通勾在一起變一長串,

超喜歡吊車勾車的兒子一定很愛,

所以我還是買了⋯

 

就是這台,蝦皮上看到999元的立刻下單,

因為一般看到網路上也要1150元左右,

百貨公司買就更貴囉

(但是這是美版?不是日文包裝的)

配件圖,很多熱狗

  

折耳處的彩色說明,

右邊是熱狗盒子和麵包袋的折法,

沒看我還真的不會折😂  

森林家族熱狗餐車,開箱囉!

一打開就是熱狗🌭️  

車子和配件,旁邊又是兒子的小小手,哈哈

最近都和他一起開箱呀~  

右邊是招牌貼紙,

左邊就是要手工製作的熱狗盒和麵包袋

紙張滿薄的  

就是這個!

車尾巴有勾環,可以和我的水果攤車勾在一起

(原本好怕不是日版沒做勾勾的話怎麼辦?

我就是為了勾水果車買的啊,還好還是有)

小配件們,

話說右上角那三個可以拆裝的熱狗,

你們也太細了吧⋯客人會抗議喔  

熱狗盒折一折後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鬆餅和蝴蝶結麵包裝進袋子後,也感覺更可口了


不過偷偷說,

雪咖啡蜜月的時候在美國有吃過那個扭結麵包,

上面一點一點白白的是鹽巴啊!

瞬間差點把我鹹死😂

嘴唇都要遇鹽脫水成老婆婆嘴了,哈哈

 

附的圍裙和帽子穿戴起來滿有那麼一回事的,圍裙是長版喔  

車尾的招牌特寫

  

底盤,可以看到重要的勾環,哈哈  

車身俯瞰,

駕駛座底下有兩條凹槽,

原來椅子是可以前後調整的  

推到最前面,這樣熱狗攤的營業空間就大很多喔  

如果要開車再把椅子往後拉,老闆就可以坐進去了

不要像我一開始傻傻的,

還想說為什麼老闆塞不進駕駛座,

這算哪門子的車啊!(結果是自己蠢)

 

熱狗車來囉~你們要吃點什麼呀?

其實這樣擺起來就好可愛了,

黃色的車身很明亮顯目

(最近開箱文出現的人物都是這幾隻固定班底,

因為他們是放給兒子玩的😝

我不太在兒子面前拿出其他玩偶呀⋯)

  

忙碌的熱狗車俯瞰,

這台車設計是左右兩個側邊都有凹槽設計,

所以攤車和招牌裝那邊都可以喔


駕駛座在正中間,

所以不論右駕左駕都適用,哈哈

  

空間滿寬敞的,多請個人手幫忙也行


行動熱狗車開箱完畢~

(好像也可以改做麵包車、咖啡車⋯

感覺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