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城鎮系列持續觀望慢慢收集的過程,

入了一些二手的,蝦皮購入共850元,無盒

 

巧克力舖+飾品小舖+洋裝專櫃+三隻娃

(部分有缺件)


個人是覺得滿划算的啦 ,

光是城鎮系列的那兩隻娃(貴賓狗和白貓),

網路上單買一隻全新的都要350元左右啊

森林家族Town巧克力小舖,

初看應該沒有缺件,

我想要的是那個櫃子

  

城鎮系列的比例都很小,

小小的巧克力是做一整排的,

小小的馬卡龍是單顆的,而且都沒有塑膠邊的刺刺,算是還不錯,

但是中間那圈奶油就沒有另外上色了  

小到我要用鎳子夾才有辦法吧迷你馬卡龍擺上櫃子,

還以為自己不是在玩小孩玩具,

而是袖珍藝術呢⋯


不得不說這樣擺在櫃子裡,看起來很漂亮阿;

而且附的盤子是稍微有點高度的,

在下層展示整堆巧克力時質感倍升👍🏻  

紅色沙發有一點軟膠配件沾黏的痕跡,

不明顯,

賣家有先提醒我,我覺得還OK啦,

拿抱枕擋一下就好😄

像這樣,黃熊小姐的巧克力櫃就完成啦~

每個都好想吃喔(疑?情人節好像過了)  

再補一張,櫃子上層可以拉出來,

但是沒有卡住,很容易滑出喔

櫃子也可以改放蛋糕,變身甜點鋪,耶~

(我之前一直沒單買蛋糕鋪呀)  

洋裝專櫃,

缺一件洋裝還有一個人型落地衣架 ,

我還蠻想要那個的啊~

金色的衣架閃亮亮

 

金色穿衣鏡也閃亮亮,

角度是固定無法轉動的  

城鎮系列華麗風紫色洋裝

  

櫃子和配件, 

這邊的帽子是可可兔姐姐頭上的,

原配的帽子不知道去哪兒了

櫃子的花紋蠻漂亮的,

但是整體一個色,沒有再另外塗色,

感覺有點單薄  

這個小洋傘也好可愛,

但是至少綁帶上個顏色啊~  

包包們也都是華麗風,

手提袋是塑膠再貼貼紙的,

不是紙折不易變形損壞  

拿出以前的奶茶色房間組的連身鏡,

不得不說以前的模具雕花雖然不那麼繁複,

但是那個連身鏡是可以轉動,

而且還有做卡榫,避免轉到翻過去就無法照鏡子啦

後來我忍不住幫櫃子加了金色和白色,

洋傘則是上了點粉紅色

 

 吃完巧克力貓姊姊和閨蜜一起逛街買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