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日常」水瓶做的男人


有一天呢,到了晚上就寢時間

雪咖啡問三歲左右的兒子:

今天有要聽什麼音樂嗎?

貓熊:我要聽外婆橋

那我就用手機放歌:

搖啊搖,搖啊搖~

船兒搖到外婆橋,

外婆好、外婆好,外婆給我一塊糕


一首很催眠很好睡的歌啊,

搖著晃著,阿母都要夢周公啦


結果呢,在昏暗的寢室,

慢慢地傳來細碎的抽噎聲

(os:??花生省魔術)

探頭過去看,小貓熊果真在默默的哭泣

雪咖啡:小寶貝怎麼啦?

貓熊:(放聲哭出來)我想外婆!我要外婆!嗚嗚⋯


阿母心中根本就是,問號問號驚嘆號

蛤?現在是演哪一齣?

不是你說要聽這首歌嗎?

而且我們每個禮拜都會去找外婆耶,

又不是很久沒見⋯

一首兒歌也可以觸動你小小的心弦,

悲從中來,淚流滿面

不愧是裝水的男人啊


雪咖啡:好好好,那我們不聽這首,換別的好不好?

(外加拍拍抱抱)

有一種瓊瑤劇男主角在哄梨花帶淚女主的fu

而且還是睹物思人的那種,

「雖然,昨天才見過面,

可是,看著窗外的綠竹,

就想起他那日的青衫,嗚嗚⋯」

阿母我不是浪漫派的啊⋯這有啥麼好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