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比較早的物件,

看到其他森友分享不知不覺就喜歡上它了。

也是我的日本雅虎拍賣第二單,

但我發現運費手續費實在太驚人,短期內應該不敢再日拍了吧。


購入價:結標是4800日圓,約台幣1500多元,

但是加上代標服務費、跨國轉帳費、國內外運費後就變成3100元台幣了😩

都跟我的餐廳一樣貴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森林家族綠色西餐廳吧。

 


好大一箱,我家阿貓是比例尺,

這箱重達快三公斤呀,難怪運費驚人。

 

 

紙盒外觀稍舊。

 

 

背面參考圖。

 

 

側邊配件圖,小東西看起來很多唷。

 

 大約的物品,配件箱在房子裡。

 

 

紙製品有入會申請書、房產證、組裝說明,還有一張產品目錄。

那時候發行的組合都好漂亮呀,而且價格怡人,現在都水漲船高囉, 

有機會再拍下來一併分享。

 


房產證其實是一本故事書。

 

 

日文看不懂啦,感覺應該蠻適合拿來當語文練習的。

 

 

傢俱部分,桌椅、櫃台、爐子和一個透明櫃。

透明櫃感覺就是餐廳會放一些蛋糕讓你選餐後甜點的呀,

每次我都會被那個櫥櫃吸引,正餐還沒吃完,就在盼望甜點了。

 

 櫃檯是很特別的轉彎角設計,水龍頭可以左右轉動,方便兩個水槽使用。

我很喜歡這個櫃台,夠大,要拿去別的地方應該也很好用。

 


爐子是雙烤爐的。 

  

椅背有一個淺色靠背的設計。

  

小配件用一個透明夾鏈袋裝,

二手貨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個個照著配件圖擺好,慢慢對,希望不要有缺件呀!

 


咦!有多耶,原本應該是叉子、湯匙、刀子各六隻,

看看圖上,我得到好多刀叉呀,仔細看還有不同款式的呢,

我缺件營養午餐的餐具有著落了😄

 

 

這邊是原有配件。

年代久遠貼紙都翹起來了,趕快補一下,掉了就哭哭啦。


食物部分也很豐富,

不過細緻度當然不比單買的餐點組,這邊的上色比較簡單,

而且幾乎都是不能和盤子分開的。 

 


有缺件😱

少了圈起來的六個餐墊和一個銀色盤子,

幸好不算嚴重。 

 


這邊是多出來的!很澎湃吧。 

超多透明杯子,我可以開杯子店了。

 


這邊的小東西我有點困惑,

最後面很小的杯子是⋯拿來喝威士忌的嗎?

白色小杯子又是⋯放雞蛋的嗎?

還有右邊那個藍色有波紋的容器是幹嘛用的呀?

 

 

耶!得到好多可愛的聖代唷~

每個都不同款,而且拿得起來,

我可以開夏季冰店啦😍

 

 

來看建築物本體,綠色屋簷。

 

 

大門有石階造型,門把是另外裝上去有弧度的,

很漂亮,我覺得有做出餐廳門比較重,需要推開的感覺。

 

 

我喜歡這間餐廳的原因就是這個拱形窗戶,

上面有印花,是做外推的造型,

而且不只正面有,是L型延伸到側邊都有。

去餐廳我最喜歡坐靠窗的位置了,

尤其這種外推窗,會有一個小窗台,感覺很有氣氛哪。

 

 

另一邊的海報(拍糊了)。

 

 

招牌是有格子簍空的,不像最近新出的幾間都是單一平面。

 

 

餐廳內有黃色沙發椅,

看看那個推出去的窗台空間,我愛。

 

 

另一邊有層架。

 

 

擺起來大概像這樣,東西太多,我沒全部放上去。

 

 

櫃檯區,那個透明櫥櫃還可以拿來放酒,真不錯。


牆上黏一個掛酒杯🍷的架子,也很特別,

在清點配件時,我本來還疑惑那是什麼東東呀?原來是掛杯子的。

 

 

用餐區,桌上滿滿都是食物呀。


這間綠色西餐廳在配色和建築物上都很有早期餐廳的fu,

感覺就像爸爸媽媽那個年代的人約會會去的地方呀,

背景音樂會放西洋老歌,

有種懷念的復古風,很喜歡呢。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森林綠色西餐廳有59點。

原本買二手貨,對於點數這件事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沒想到居然還在,沒被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