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櫻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了,她期待著異國戀情,在那個櫻花的國度。

學校很體貼的還為交換學生準備了同是學生的tutor,
平常就是協助生活瑣事、了解日本風土、逛逛校園,每週固定有一次會面聊天。
當然拉,學校會付tutor打工費。

小櫻的tutor是一個長得很日本的男生,算是滿會打扮的,不是阿宅喔。
那我們簡稱他為T先生好了。
他給人一種溫溫儒儒的感覺,斯文的,帶著和煦的笑容。

一開始我就覺得T先生是個危險人物,
女孩子隻身在外,日本的冬天那麼冷、一個人多麼無助...身邊出現了一個男的!
噓寒問暖、提供協助,而且還光明正大、理由充足,多讓人不設防阿。

小櫻說,她跟T先生聊天,
T先生說他去年也接待了一個韓國的交換學生,後來他就喜歡上她了,
可惜...這樣的異國戀情無法長久,一年後,女生回到自己的國家,
他還難過了好久...

結果根本是假裝的深情嘛!
憑著小櫻可愛的外表、好相處的個性,沒多久T先生就告白了。

我說:鬼拉!T先生根本是個玩咖,他只是想找交換學生玩玩而已,
反正過沒多久就回國拉,他又不需要負責。

可是小櫻還是決定要給他機會,既然沒有很討厭和他相處,
而且原本小櫻就打算來個短暫的異國戀情,
加上,一個人在國外真的很孤單,
當第一片雪花落在宿舍的窗上,散開的不只是美麗的圖樣,還有透心的寒冷,
好希望,有一雙暖暖的肩膀...

他們出去約會,就像日本電影、卡通那樣,
看電影、吃下午茶、去滑冰刀...
可是,小櫻發現了什麼不對勁,

她沒有心動,
沒有那種砰砰砰的雀躍,沒有戀愛的感覺。

那一天,T先生藉口在小櫻房間留到很晚,
小櫻一直趕人都趕不走,
最後,T先生吻了小櫻,
先是淺淺的吻著,然後蠻力地撐開她的嘴唇,讓他們的舌與舌交會。
很不舒服,他咬破了小櫻的嘴唇,冷空氣中透出一絲血腥的味道。
他還企圖在小櫻宿舍過夜,硬是被小櫻趕回家了。

「我們結束吧。」隔天的定期會面,小櫻這麼說。
他不是她要找的人,她沒有感覺,而且他弄痛她了。

小櫻略帶內疚的跟我說:「這樣會不會很糟糕....會不會很傷人?」
我說:「沒關係拉,拜託,他說要追妳,送過妳什麼禮物嗎?有積極過什麼嗎?
沒有,他只是看妳滿好騙的,萬一妳那天讓他留下來,妳就失身了拉!
哀唷~反正他明年再接新的交換學生,他還是又會喜歡上人家,放心拉。」

T先生消失在小櫻的生活中一陣子,連定期的tutor會面都被T先生取消了。

突然有一天,他出現在小櫻的宿舍外面,背著大背包說他要走了。
又一次,這次是強吻了小櫻,用力的,又咬破了她的嘴唇,
他說:「我恨妳!」
然後留下背著大背包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盡頭。

小櫻一邊拿藥膏擦嘴唇,一邊和我MSN,
她說:「我真的很過份嗎?第一次有人說恨我....好難過喔...
他會不會做什麼傻事阿?他要去哪裡?」

又過了一陣子,T先生突然打電話給小櫻,
說他還是很喜歡小櫻,希望小櫻給他機會,
那天,他其實只是因為很生氣,才故意要傷害她的。

但是,小櫻已經沒辦法再跟T先生一起了,她害怕了...
那個原本看似溫儒的T先生,居然會故意想要傷害她....
她沒辦法和一個她會害怕的人交往。

於是,T先生又消失一陣子後,
然後又出現,這次開始寫電子郵件給小櫻,說他還是很喜歡她。
反反覆覆的消失、出現,做著奇怪的事、說奇怪的話,
小櫻連回信的動力都沒有了。

終於到了小櫻快回臺灣的日子了,
原以為那段短短的異國戀情早就煙消雲散,
突然又接到T先生的電話:
「我還是很喜歡妳,我忘不了妳,如果我將來考取國際律師,可以到臺灣找妳嗎?
希望那時候的我,會是妳喜歡的那種男生了。可以再給我機會嗎?」

什麼...原來所謂的異國戀情,沒有國界,他還想追到臺灣來...
好恐佈,還是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