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颼颼除了火鍋之外,就是來點火旺火旺的燒肉囉!

「田季發爺」是一間不太大的燒肉店,
店裡滿滿的人朝,整個很熱鬧、很溫暖。
菜單分為NT399和NT499兩種價位,都是吃到飽的,
不過499菜單中可以選擇的“高級”食材比較多,
現場有飲料、汽水、小菜可以無限自取
(我記得好像還有看到冰淇淋?)
*同桌只能選擇一種價位的喔。

選完價位後,他們就會搬來一盆燒旺旺的木炭來,
沒錯!就是要用木炭燒肉才會香阿~不是那種電子器具加熱的,
視覺效果超溫暖,雪咖啡整個忍不住把手舉起來在爐邊暖呼暖呼呢。

再來會注意到每個桌面上都會有很多口味的調味料,
檸檬汁、鹽、胡椒、芥末粉、孜然粉、起司粉、味增醬...

然後我們點的牛肉片、香菇、甜不辣、培根....跟著上桌了,
還有三、四種沙拉可以選,這樣吃燒肉就比較不會少蔬果多油膩拉。
這兒的員工會先來教你怎麼烤出香噴噴肉片,還有各種口味的醬料如何搭配~
他們超強的拉!有時候一個人要顧好幾桌,
簡直帥得像大廚一樣,看他們這裡烤烤,又轉身去另一桌翻翻,
店裡此起彼落的敲網子聲(這是讓肉片不黏住的秘訣喔),
雖然不是高檔到有專人服務的那種貴婦店,
可是卻有一樣的享受阿~
雪咖啡我目不暇給,還拿出相機問人家可不可以拍照^^"

很難得有服務費給得這麼心甘情願的店家阿!
甚至覺得給他10%還太少了吧XD

不過聽說如果是下午去吃,因為人比較少,
他們能夠幫你烤的時間就更長囉,
甚至可以從頭服務到尾,
蝦子烤好,還表演用烤肉夾剝蝦子給你吃呢,好貴婦阿(大心)

食材部分,我覺得都還不錯,
肉品都還滿新鮮的,蝦子也有甜(我對蝦子的新鮮度很要求呢)
連沙拉的蔬菜都清脆爽口,不喜歡吃菜菜的雪咖啡也吃了不少喔。

最後呢,就是烤年糕,據說是日本進口的年糕,
放下去時薄薄一片,烤熱後就整個鼓起來!
然後沾上煉乳、花生粉,再拉一拉Q度,最後捲起來。
溫熱黏牙,帶點甜又帶點花生粉的香氣,好好吃喔~
(這當然也是店員大廚的表演時間囉)

簡單的說,我覺得這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
我們點了399的菜單,已經很夠吃了^^
推薦給大家囉。

「田季發爺」吉林店
店址:台北市吉林路181號。
訂位專線:02 25368787
網址: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