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的睡眠,有益身體健康、皮膚美容及增強注意力,

所以我一向的堅持是...「離家近」,

小時候父母也都讓我們就近讀國小、國中,從不是什麼明星學校。

(從前往事,跳過不贅述)

可是出社會工作,又不是能讓你選地點的,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搬家行了吧,

養成了我以後工作到那裡就搬到那裡的習慣,

我想要多睡一點嘛。


這次辦公換到捷運大安站附近,

OL雪咖啡的第一個念頭「搬!」

上網591了一下.....恩,這附近的房子,好貴。

「廢話,這裡是天龍國中的大安國耶。」友人說。


這裡的套房,房價在我老家那裡,都可以租一整層的住家還有找。

喵呀,一般上班族那裡租得起?

「我那時候原本想買房子,有去看幾間套房,裝潢得跟夜店一樣,

房間裡面有水晶燈和整片牆的鏡子耶,

我猜可能是給某些好野人的『女朋友』住的吧。」

同學家裡的經濟算不錯,那陣子家長好像有打算資助買套房。


咳...我一向沒有那種際遇,也不打算要。


猶豫了一下,墊墊自己的斤兩,

其實不是付不起房租的,只是這樣錢會存得很慢...

離我買下自己的小窩的夢想就愈來愈遠了。

(不過算一算,以臺北飆漲的房價,要買也很難)

那就租了吧!


偷偷講,另一個原因是...

女人的東西和衣服真的很多,先前在外租屋,所以囤積了很多物品,

現在根本搬不回老家,家裡也沒有地方放,

還是得另覓棲身之所。


在捷運站旁邊找了個分租套房,

雖然比我的預算多了好幾張小朋友,

可是看她的第一眼就愛上她了(旋轉),

淺木頭色的地板、小陽台、乾濕分離的衛浴,室內約8坪,

還有自己的小廚房可以下廚。

說服自己,如果開伙的話,伙食費就可以省下一筆喔。

就決定是妳拉!


心一橫提款,硬是付了兩個月的押金和第一個月的租金。

假裝沒看到哭泣的錢包...


我走路去上班,只需要7分鐘路程耶。

一寸光陰一寸金,早晨多睡幾分鐘,都是很寶貴的。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大安小窩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