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將孕期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前三個月,通常會有初期懷孕的身體不適,以及令孕媽咪非常痛苦的孕吐:
第二部分是中間期,約四到七個月,算是最舒適的時候囉;
第三部分,到後期過七個月,肚子愈來愈大,睡覺、生活都不方便又開始痛苦了。 

我呢,好不容易撐過孕吐,
中間都還算舒服,所以才會趴趴走去了美國又去大陸。


但是~好日子不多阿,
大約在十一月初,六個多月的時候小貓熊非常努力地長大,
肚子整個漲氣球,
每天都好不舒服喔,漲漲的、緊緊的,
彷彿快要被撐破一樣,
每每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童話寓言,那隻要把牛皮吹破的青蛙呀>"<
(“碰“的一聲我的肚皮就要爆掉了!)


尤其是剛吃完飯的時候,
漲到不行,就算只是照孕前的食量吃,
但是因為肚子的空間被小貓熊佔去了部分,
所以食物+寶寶,整個就把肚子塞滿滿,
只能攤在沙發上,捧著肚皮皺眉頭呀。


而且走路也開始像個孕婦囉,
肚子實在是卡在那裡,沒辦法麻(攤手),
想我以前走路多婀娜多姿,還穿高跟鞋呢(遠目)
現在都腳開開+外八字了,
不然容易重心不穩阿。
(想想看,男人光是兩腿間多一點點東西就無法闔腳走路了,
   更何況是一顆這麼大的肚子呢?對吧、對吧)

 

以前撿地上的東西也是兩腳併攏,很優雅的蹲下去,
現在完全不行拉,一顆氣球卡在那裡是要怎麼蹲?
雙腳大開,避開肚子,很醜的蹲下去阿>///<
深深覺得,懷孕就是...
讓風情萬種的女人,變身成歐巴桑的過程呀T.T
(希望卸貨後可以變得回去唷)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肚子已經漲到晚上很難睡好了,
不管怎麼躺都覺得怪怪的,
同個姿勢維持超過兩小時,肚子的重量就會壓迫到器官而不舒服,
整個晚上都在翻來覆去的。
人家我現在才七個月阿~後面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