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我親愛妹妹送我的森林家族囉~

她去日本玩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價錢。

總之非常感謝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

  

有附一隻奶油貓哥哥,內容物都被紙盒擋住,感覺很神秘XD 

  

 背面的配件圖,有帳篷和睡袋,看起來很豐富。

  

 

打開後,有一些布製品、幾根木色塑膠、一盒配件。

看起來有點不知所以吧,還以為是什麼益智遊戲的木桿?

類似七巧板的感覺XD 

  

先來看人偶,正面,奶油貓哥哥,粉紅色的耳朵和小鼻子。

  

背面,他穿的是帽T喔。

很有海濱渡假的休閒感。

還有ㄧ條細細長長的貓尾巴。

 


上衣脫掉,裡面是件橘黃色吊帶褲。

 

 

鏡頭拉回到七巧板(疑),

把三根木色塑膠和兩個三角形依照說明組合起來,

原來是帳篷的支架呀! 

 


然後塞進大的花布中就完成帳篷囉。

帳篷的米色門簾上有魔鬼氈,可以黏起來,

在裡面換衣服就不怕被偷看了,哈哈。

還有一個睡袋可以睡覺。 

 

 整組擺起來。

耶~烤肉露營囉!(出動一下北極熊爸爸)

 

 有玉米、南瓜片、洋蔥圈、和馬鈴薯。

除了玉米🌽是在配件盒中,

其他都是在模型架上,要自己裁剪下來。

 


小缺點就是連接處沒辦法上色,

像這樣,南瓜的側邊就會有白色小點。

 

 營火上插兩隻烤魚🐟,魚香陣陣飄。

 

 還有四組盤子叉子,食物分裝後真令人食指大動。

準備好開動了嗎?

 

 在家門前露營應該很搞笑,

不過在家門前烤肉就很搭啦。

背景是可可兔姐姐的渡假小屋,

二樓的地板可以取下翻面變成綠草地。


爸爸烤肉,貓熊玩小火車,真是闔家歡樂^_^

中秋節就決定這樣過吧!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這個海濱露營組有28點喔。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